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鬍子跟私密處價錢是多少

  • 發問人:吳先生
  • 發問院所:板橋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21
各價錢是多少

您好,

靚世紀私密處除毛治療,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冷卻系統DCD唷!

施打過程稍微細小刺刺的痛感,由靚世紀專業醫師施打經驗豐富,不會有灼傷等狀況。

我們的男性私密處除毛療程,涵蓋全部私密處部位,可依照客人的需求做調整。

除毛療程的次數多寡,有關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旺盛度等狀況,

建議您到院所,由專業醫師諮詢評估,並回答您的問題,現場免費諮詢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請直接電洽板橋總院02-89532773,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板橋總院LINE ID:@ptc-bq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雷射除毛原理

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嫩白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產生的光熱效應也可有效改善出油、青春痘粉刺、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等目的。並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延伸閱讀>>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

 

 

男性除鬍趨勢

蓄鬍讓男人視覺年齡老了十歲,如何讓自己的面子維持清爽而不需再花時間打理呢?應該只有雷射除毛這個方法能解決此問題了,而其中靚世紀紫翠玉雷射最了解如何處置天下的「渣男」!靚世紀紫翠玉雷射獨特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毛髮吸收性最強,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至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效果。

紫翠玉除毛/除鬍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