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音波拉皮的價位

  • 發問人:潘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6-05
您好。我有看到35歲以上,大約需要打500-700條,那請問一條的價格式多少?
我容易起蕁麻疹、過敏,這樣適合施作嗎?

您好

近日將由專人與您聯絡,詳細說明較清楚唷!

靚世紀-音波拉皮 Ulthera極線音波療程,全臉拉皮、改善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下巴線條...等。

音波拉皮皆為非侵入式治療,全新探頭安全衛生,對症分層治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持續保持青春美麗才是關鍵!

 

術前住意事項:臉上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懷孕期間,需盡量避免使用極線音波拉提。其它症狀須經由醫師評估

音波以探頭發數計價,所建議的音波條數因人而異,療程成效,與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術後保養..等有很大的關係,

因尚未實際了解您的膚質狀況,建議到院所,給專業醫師評估,若有其他問題可一併詢問唷!

我們的諮詢是免費的唷!!!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另推出CPT電波拉皮+ulthera音波拉皮,雙波搭配的組合更有效,拉提效果緊緻更明顯,敬請把握!

請直接電洽新竹總院03-5342266,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加入新竹總院LINE ID:@ptc-hc 不定時推出特價活動唷!敬請鎖定!

-

完整療程介紹>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靚世紀採ulthera

延伸閱讀>音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 定格你的美麗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