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肉芽詢問價格?

  • 發問人:王小姐
  • 發問院所:板橋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7-16
臉上最近冒出很多像是肉芽的東西,不確定是汗管瘤還是脂肪粒,想請問一下如果要清除臉上的價格約多少?

您好

靚世紀提供多款雷射光療,可針對肉芽、汗管瘤..等肌膚問題,例如:eCO2汽化式雷射、魔顏迷你飛梭、淨膚雷射..等療程

靚世紀採複合式治療,一套完整療程內可幫您搭配適合的雷射治療,不需為了其它療程而一直加購,幫您省下許多時間及費用,划算又省時!

因尚未確認您肌膚實際的狀況,建議到院由專業醫生看診及諮詢,確認肌膚狀況,以改善您的問題為目標,提供您適合的療程項目,較能精準報價唷!

免費醫師諮詢!立刻線上預約諮詢方便快速!不用現場久候唷!>線上預約諮詢單<

歡迎直接電洽板橋總院02-89532773,由專人為您詳細說明!

歡迎加入板橋總院LINE ID:@ptc-bq與專店長一對一諮詢,不定時推出特價活動唷!敬請鎖定!

 

延伸閱讀>eCO2微點飛梭(汽化式飛梭)療程介紹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