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毛間隔時間?

  • 發問人:蘇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8-11
想請問:不同次腋下除毛時間可以相間隔一年多嗎(比如第二次離第一次一年)?請問這樣會因為間隔過久,毛髮生長到跟未雷射前一樣,並沒有減少或是變細?
謝謝

您好:

靚世紀採用紫翠玉除毛

除毛的原理,是以雷射光去破毛囊黑色素,代謝掉毛髮,後期毛髮會長得較緩慢又細小,進而有效除毛

因毛髮有生長週期(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一次的雷射除毛效果有限,靚世紀可為您規劃雷射療程次數、間隔時間,療程結束可達約95%有效除毛!

預約專業醫師諮詢,了解除毛原理再決定選購也不遲!我們諮詢室免費用的唷!

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案例分享

 

暑期活動倒數!

推出腋下除毛6送2活動方案!靚世紀預約除毛療程搶手!敬請把握!

若如果後續可以為您服務的問題,都歡迎您再來電諮詢唷!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歡迎直接電洽新竹總院03-5342266,由專業說明療程會比較詳細唷!

歡迎加入新竹總院LINE ID:@ptc-hc與店長一對一諮詢,掌握最新活動消息

紫翠玉雷射 腋下除毛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