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腋毛費用

  • 發問人:潘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9-28
想了解費用及療程

您好

靚世紀採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腋下除毛

除毛的原理,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嫩白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因為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雷射後期毛髮會長得較緩慢又細小,進而有效除毛

靚世紀的雷射除毛範圍廣泛、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

其它部分以低價促銷的診所會額外收取掛號費或麻藥費,而這些費用我們的服務內都包含了,不額外向您收費!術後定期回診追蹤服務,隨時有問題皆可反映,服務CP值高!

秋季保養

腋下除毛部位,現場選購,即享有6+2堂完整療程專案,原價20000,現正下殺折!

靚世紀預約除毛療程搶手,敬請把握!

歡迎電洽中山總院07-2362226,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中山總院LINE ID:@ptc-sk與專人一對一諮

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效果好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