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毛孔縮小.粉刺

  • 發問人:R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9-02-26
請問我有輕微脂漏性皮膚炎,但是想處理鼻子及鼻子周圍的毛孔粗大及粉刺的問題,這樣適合什麼療程?價位大概多少呢?謝謝。

您好

近日將有專人與您電話連繫做詳細說明唷~

靚世紀採淨膚雷射杏仁酸煥膚等療程-改善黑色素沉澱、清粉刺、縮小毛孔、嫩白肌膚~

我們也提供臉部的綜合雷射:淨膚雷射(美白)、紫翠玉雷射(除毛)、迷你飛梭(淡疤),一套療程內可解決各項問題唷~

靚世紀施打淨膚雷射優勢:雷射範圍全臉,局部加強+脖子+美唇光,共三回合!!

台中總院體驗名額目前僅剩2位,有效清粉刺、縮小毛孔的淨膚雷射體驗,單次只要1888

因尚未了解您實際的狀況,建議您由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及討論,若有其他問題可一併詢問

現場免費諮詢完整療程

>>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台中總院04-23022266,由專人為您服務!

加入 台中總院LINE ID:@ptc-tc與美麗店長一對一諮詢,不定時推出特價活動唷!敬請鎖定!

台中向上總院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號(備有停車場)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