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狐臭治療手術

  • 發問人:陳先生
  • 發問院所:台南府前總院
  • 發問日期:2019-08-06
想請教一下水刀清除術的效果以及費用?是否可根治無法再發?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近日將由專人與您電話連繫詳細說明唷~

因為狐臭手術屬於外科手術,是需要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方式與適合的手術方式喔!

我們諮詢都是免收費~建議您填寫線上預約單到院由專業醫師評估才能給您最適當的建議喔! 

狐臭是由於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分泌過度旺盛所造成的,且頂漿腺多分布在腋下、陰部及乳暈附近...

靚世紀提供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亦稱顯微狐臭手術)、旋轉刀刮除手術.等,手術傷口效,又能有效改善您的問題~

利用高頻震盪的特性破壞頂漿腺細胞,為一次性治療,但還是會依個人體質的狀況確認療效!

療程介紹→超音波狐臭手術

水刀清除術為在腋下皮膚切開小切口,利用高速高壓水柱去沖刮頂漿腺.再用吸水孔吸走水份跟組織分離皮膚及皮下脂肪層,再將頂漿腺(臭臭腺)刮除,過程當中大大降低傷及血管及神經,再藉由迷你吸引器,將腺體脂肪及水分一起抽出體外,達到除狐臭的目的,過程中可除去大部份腋毛毛囊,可說是除毛兼除臭一舉兩得。

另外,施打肉毒桿菌可阻斷神經與汗腺的聯繫以改善局部多汗症、降低狐臭體味的飄散,依個人體質可維持6到9個月左右唷!!

療程介紹→肉毒桿菌BOTOX

因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一樣,程屬於外科手術需要專業外科醫師針對個人狀況去設計

這邊沒辦法看到您來評估您所需求的療程為您報價,建議您能到現場諮詢

我們諮詢都是免收費,建議您到院所現場由專業外科醫師實際評估,才能給你最適合的療程建議

如果沒有來過靚世紀,趕快填寫線上預約單現場免久候與加入line@由專人解說相關療程內容喔!

靚世紀線上預約按鈕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台南總院06-2266166,直接與專人預約諮詢!

加入台南總院LINE ID:@ptc-tn與美麗店長一對一諮詢,不定時推出活動唷!

台南府前總院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45號

line點擊加入好友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