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乳暈乳頭整形手術

  • 發問人:簡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20-08-17
想請問~乳頭整形手術費用多少?
目前看自己狀況應是第二級中度程度,謝謝回復~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乳頭乳暈整形屬於整形外科手術,必需由專業外科醫師看到您實際評估手術方式才能給您詳細的建議

建議您點選下方連結預約到院了解,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的手術方式不同價格也會有些許落差喔~

靚世紀提供乳暈、乳頭整型手術療程,針對乳頭高變低、乳頭大變小、乳頭內縮(乳頭凹陷矯正)..等做改善

乳頭整形手術通常可在局部麻醉下施行,也可在全身麻醉下,與其它乳房整形手術同時進行。

術後乳頭的感覺正常,並不影響哺乳的功能,也不會留下疤痕,所以相當安全。

乳頭太大原因可分為

  • 遺傳:即先天上乳頭便長得比別人大。

  • 懷孕和哺乳的影響:
懷孕次數愈多、哺乳時間愈長,乳頭就可能變得愈大。

乳頭縮小/乳頭縮短/乳頭縮短縮小/哺乳後乳頭整形

乳頭是由緻密的結締組織及平滑肌所構成,乳頭的理想尺寸並沒有一定的標準,

通常乳頭的直徑大約0.8~1公分。而乳暈的大小約直徑在2~3公分以內呈現的視覺效果則較為美觀。

因為無法看到您實際的狀況,無法為您評估您所需手術方式來為您報價

建議您預約到院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諮詢,才能選擇最適合您的改善方式唷~

我們諮詢都是免收費,趕快填寫線上預約單現場免久候與加入line@由專人解說相關內容喔!

靚世紀線上預約按鈕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中山總院07-2362226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加入中山總院LINE ID:@ptc-sk與線上客服一對一諮詢,不定時推出活動唷!敬請鎖定!

高雄中山總院 :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2號(美麗島站10號出口、備停車場)

line點擊加入好友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