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詢問狐臭治療報價

  • 發問人:晴小姐
  • 發問院所:台北忠孝總院
  • 發問日期:2016-08-18
請問狐臭治療報價,需要多久才能完全好?

您好:

術後10~14天拆線,若沒問題即可正常洗澡(泡澡則14天後),

  1. 如要從事更劇烈運動如游泳、打羽球、棒球、舉重…等,宜等到術後一個 月以上再進行。

因狐臭手術屬於整形外科手術,需要由專業醫師現場為您評估,

建議您可以到我們診所來諮詢,也可以讓我們實際看過您的狀況之後,

提供您合適的治療建議真正幫助您改善您的狀況與報價,

現場諮詢是完全免費,詳細資訊歡迎來電諮詢或是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謝謝:)

微創方式傷口小、術後恢復期短

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可於局部麻醉下進行,透過約0.2CM左右的傷口深入皮下對頂漿腺進行作用,震盪原理將頂漿腺乳糜化,效果永久,且不會傷害皮膚,此種手術方式可將頂漿腺體清除更加乾淨。

微創超音波手術時間較短效果佳,

和傳統開放式刮除手術相比,出血量少,傷口小(約0.1公分)且恢復期短,幾乎無痕(不明顯),更能將低術後傷口疼痛及合併症產生。

術後即可返回正常作息,適合沒有太多休息時間的都會上班族。

曾有客人曾經做過傳統狐臭手術,因效果不好,還是要作多次治療,跑來靚世紀做一次,效果大幅改善,也直呼早知就來這一次就好了

靚世紀診所最近做手術的客人很多,滿意度也都很高唷~~夏天就可以不用怕有異味而害羞了喔!

現場諮詢免掛號費、免諮詢費,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有其他問題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