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汗水流很多容易有味道,狐臭手術可以改善嗎?

  • 發問人:林小姐
  • 發問院所:台北忠孝總院
  • 發問日期:2016-09-13
汗水流很多容易有味道,狐臭手術可以改善嗎?請問除狐臭的治療方式有哪些?是做一次永久有效嗎?價格大概要多少?

您好~

因每個人狀況不同,當然還是建議您來店諮詢,再適度的溝通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確認您真正適合的療程方式!!!

我們現場諮詢是完全免費也不需要掛號費的, 

透過現場諮詢也可讓您更了解手術施作過程,了解過後您可決定是否購買唷^^

歡迎您透過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狐臭好發腋下,一般會將腋下汗味和狐臭氣味視為一體,把汗味誤認為就是狐臭。

但其實狐臭有別汗味之特殊味道,類似發酵酸性味,主要和位於腋下處皮下頂漿腺分泌有密切相關。

頂漿腺,分泌太旺盛味道就會較濃,其所分泌出的液體與皮膚表面的細菌作用分解,

形成不飽和脂肪酸而導致產生類似發酵般的酸臭異味 ,形成所謂的狐臭,

天生的體質是主要關鍵,女性更為常見。若是味道較為濃烈者,甚至容易會對於自身的人際關係產生影響。

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可於局部麻醉下進行,透過約0.2CM左右的傷口深入皮下對頂漿腺進行作用,

震盪原理將頂漿腺乳糜化,效果永久,且不會傷害皮膚,此種手術方式可將頂漿腺體清除更加乾淨。

微創超音波手術時間較短效果佳,和傳統開放式刮除手術相比,

出血量少,傷口小(約0.1公分)且恢復期短,幾乎無痕(不明顯),更能將低術後傷口疼痛及合併症產生。

術後即可返回正常作息,適合沒有太多休息時間的都會上班族。

手術時間約需1.5~2小時左右,若要進行除狐臭手術,選擇在青春期後停止發育再執行,可避免術後頂漿腺又發育而前功盡棄。

※更多靚世紀創超音波狐臭手術詳細說明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44

您可以透過線上預約或LINE的部分跟我們店長洽詢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