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臉上的毛孔凹洞很深很久了,請問有什麼改善的方式?大概做幾次可以看到效果?

臉上的毛孔凹洞很深很久了,請問有什麼改善的方式?大概做幾次可以看到效果?

  • 發問人:劉先生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6-11-01
因為青春期時候內分泌失調長很多痘痘,臉上的毛孔凹洞很深很久了,請問有什麼改善的方式?大概做幾次可以看到效果?

小志您好:

     毛孔凹洞也很多種治療的方式,您都可以做參考

    可以考慮做飛梭治療或是飛針,另外也可以用施打舒顏萃改善

    舒顏萃是聚左旋乳酸,可以讓皮膚重新生長膠原蛋白

    醫師在施打的過程,也會利用鈍針將皮膚凹洞處做剝離

    很多客人施打後的效果滿意度都很好喔!

    舒顏萃Sculptra的作用原理?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Sculptra以3D聚左旋乳酸為主要成份,注射在皮膚真皮層,成份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回復體容積,使原本因老化而產生凹陷的位置慢慢被修復,以漸進的方式,回復年輕時的「膨皮」,不同現有的醫學美容填充劑,以單點的修補為主,Sculptra是由根本、全面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整個舒顏萃Sculptra的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而靚世紀Sculptra療程並非一般診所,將一瓶分成2~3次施打,藉機以低價吸引顧客。靚世紀講究效果,真材實料,一次打足一整瓶!效果明顯且維持最久

舒顏萃填補痘疤原理說明靚世紀診所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關於靚世紀Sculptra聚左旋乳酸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2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