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3D變頻飛梭雷射與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雷射的價格?

  • 發問人:黃先生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6-11-19
我臉上有凹洞痘疤及臉部雜毛很多 應該要先做飛梭除痘疤還是先除毛呢?

黃先生您好:

要先做臉部除毛課程再做飛梭課程唷

建議你先預約諮詢~給專業的醫生幫你做完整的治療評估

-

實際除毛案例如下供您參考↘

男性除毛,除毛雷射,雷射除毛,除毛,雷射,腋下除毛,比基尼除毛,鬍子除毛,小腿除毛,大腿除毛

3D變頻飛梭雷射治療原理

變頻飛梭,飛梭,飛梭雷射,痘疤,毛孔

 ↑採用飛梭式光點輸出縮小雷射破壞面積取代傳統磨皮大面積傷口,縮短術後修復期間、降低感染風險、減少反黑機率

3D變頻飛梭雷射將雷射光束分成如髮絲般的微小光束治療,採用分段換膚(Fractional)技術,層層漸進式改善肌膚治療標的,每一次的雷射治療並非全面性破壞,約破壞20%的肌膚組織留下80%的健康組織並在其中形成微創區(MTZ) 相較於傳統雷射飛梭磨皮大幅度破壞性低,能夠精準的穿透肌膚組織層與角質層直達治療區之深度,減少療程中疼痛感,雷射中的熱效應刺激肌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進而皮膚填補凹洞疤、緊緻除皺、與美白淡斑,大大提升術後治療效果!

變頻飛梭,飛梭,飛梭雷射,痘疤,毛孔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3D變頻飛梭雷射特性

  • 分段換膚(Fractional)技術- 在治療範圍中製造許多細微小孔,能啟動肌膚自我復原機制和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不僅能達到換膚效果,並且能避免傳統雷射磨皮治療所連帶的副作用和長時間的恢復期。

  • 飛點輸出模式(Random Spray)- 利用飛點散打模式避免在治療區域累積過多熱能,能使得治療部位能提升更過分散熱能的機會,更能降低療程頭疼痛感並減低術後紅腫反應。

  • 膠原蛋白增生重組與作用- 當雷射治療時,肌膚會產生微小的點狀傷口,雷射能量能藉由這些微創傷口帶入皮膚組織深處而形成顯微加熱區(MTZ, Microthermal Zone) ,淘汰與代謝老化組織,並能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而達到讓肌膚修復、填補凹陷、緊實除皺、美白除斑等效果。

  • 擁有非侵入性治療特色,同時達到侵入式的治療療效,對於肌膚的再生修復擁有極大的效果。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