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小腿除毛

小腿除毛選擇靚世紀紫翠玉雷射 廣受客戶肯定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小腿除毛?

一個人毛髮的毛囊數目、粗細不同,再者,若本身屬於多毛症者,腿毛又多又長、又粗又黑,也會影響形象與自信,氣溫較高時,容易產生體味及其他個人衛生的問題,很人使用錯誤的方式,想盡辦法除腿毛,用剃刀、剪刀、鑷子、膠帶、蜜蠟、除毛膏... 等,但錯誤的方式,只會越刮越粗,還可能色素沉澱及引發毛囊炎等問題,並且,接受外力的除毛方式只是「暫時」的,可以選擇雷射除腿毛,刺激皮膚自行代謝,安全又衛生!

各式各樣除毛方式

 

小腿除毛的趨勢:

你/妳有在除毛嗎?曾有統計報告顯示:日本女性有91.4%有除毛需求,而亞洲女性也常因膚色及毛色基因而困擾,另外,近年受偶像劇明星影響,以嫩白肌膚、無暇無缺的形象塑造出的帥哥、美女,除了臉部美容,手、腳的保養及外觀也很重要,特別是我們常常忽略的小腿毛,穿短褲或是七分褲時,小腿的曲線及膚質外觀,一覽無遺,因此,想要薦力十足自信之前,先建立美麗外觀!

選擇靚世紀小腿除毛

在靚世紀,小腿除毛的詢問度及治療案例也是很高的,而小腿的部位毛髮面積比起臉部或腋下,範圍較大,若以面積範圍去算雷射發數的費用,在靚世紀擁有高CP值!

靚世紀使用較昂貴的紫翠玉雷射(亞歷山大雷射)機台,對於雷射發數的品質也相當要求,例如:在其他診所小腿除毛的雷射發數,可能只有150發左右,但是,在靚世紀,小腿除毛的部位,大約就有800發以上,並且,靚世紀的醫師細心施打、360度不求快的均勻除毛,連腳趾及腳背都不放過,並針對顧客要求,重點部位加強,結束療程後能讓客人滿意!

 

紫翠玉雷射-小腿除毛

小腿除毛為何選擇紫翠玉雷射?

市面上雷射除毛的方式對於初期、尚未除過毛的粗黑毛髮,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毛髮有生長週期,須搭配療程多次破壞毛囊根部,不過,一次的雷射除毛,至少也可以達到毛量減少,讓毛髮越來越細的功效。

所有的雷射除毛原理都是藉由毛髮傳導能量到毛囊再破壞毛囊,進而達到有效除毛的目的;經過臨床實測,波長755nm的紫翠玉雷射(亞歷山大雷射)以安全溫和的方式,大光點雷射、多波長、長脈衝,雷射光打在黑色素上,以雷射熱能去破壞毛囊,運用能量的強度配合施打時間,能有效的抑制或消除毛髮。

另外,紫翠玉雷射本身是色素性雷射的一種,因此,在小腿除毛的同時,亦能達到嫩白肌膚的效果,外觀白淨又舒爽!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