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手毛

除手毛 紫翠玉雷射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進行除手毛療程?

夏天就是背心、短褲、比基尼及除毛的季節,四季如夏的台灣就算是11、12月還是看得見女生穿著短褲&男生穿著無袖背心滿街跑,影響美觀且惱人毛髮問題該怎麼解決?

靚世紀引進經過美國FDA認證且適合亞洲人紫翠玉雷射,無論是粗毛或細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市面上有很多用舊型雷射或是廉價除毛設備魚目混珠,甚至市面上更多達4款仿冒紫翠玉雷射的儀器,其中2款更是專家難以從外觀分辯真偽的!

想脫掉毛毛手套紫翠玉雷射是極佳選擇
想脫掉毛毛手套清爽又白晳嗎?紫翠玉雷射將會值得您信賴的好選擇
 

除手毛的趨勢:

當女生很辛苦,要當美美的女生更是超級辛苦啊!不管是男性或女性,也越來越多人難以忍受毛手毛腳的不雅形象。女性想要淨白,而男生訴求多為減少毛量。

大部份選擇使用傳統方式刮除手毛,或採用蜜蠟除手毛,不僅僅容易紅腫發炎,來路不明的蜜蠟或是脫毛藥劑也可能引發感染,會造成接觸性皮膚炎或是開放性傷口,與其和身上毛髮長期抗戰,雷射除毛將會值得您信賴的好選擇。

傳統方式除毛容易造成紅腫發炎問題
傳統方式除毛容易造成紅腫發炎問題
 

選擇靚世紀除手毛:

坊間許多診所、甚至SPA都有除毛的服務,然而你選擇的雷射除毛儀器是真正的雷射儀器或只是一台低價的脈衝光?可以讓你達到滿意的除毛效果嗎?

靚世紀診所醫師操作經驗豐富,除毛經驗足,除毛範圍廣,不只360度0死角手臂除毛,更不會放過手指頭!靚世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還你細緻白皙的手臂。

除手毛為何選擇紫翠玉雷射除毛?

靚世紀門診常會看到自行使用傳統方式除毛的客人,刮毛、拔毛、蜜蠟除毛等等,問診狀況不外乎是紅腫、接觸性皮膚炎、毛囊炎等等,嚴重一點的毛囊炎或傷口容易引發感染。

您還在相信脈衝光、冰肌除毛、晶鑽除毛…等誇大除毛效果的噱頭療程嗎?每10位在靚世紀除毛的消費者中,有高達3.6位都是在其他醫療院所雷射除毛無效或是除不乾淨,然後經親友介紹後求助靚世紀治療的,只要您多了解靚世紀的除毛專業,您就不需要再多花時間、金錢,在其他診所做無效的XX除毛療程。

目前在臨床研究及經驗,紫翠玉雷射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到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效果。

為了不讓高熱的雷射光傷害到皮膚,紫翠玉雷射配有獨特的DCD冷卻系統,能有效降低疼痛感,讓除手毛療程舒適,快速,有效!

有了紫翠玉雷射除毛,除毛不只是除毛,還可嫩白除毛部位,讓你的雷射除毛療程更有效、滿意。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