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臉部雷射除毛

臉部雷射除毛讓妝容更加服貼

為何選擇靚世紀診所施打臉部雷射除毛?

臉部汗毛必除讓妝容更服貼

臉上的汗毛是常被忽略的地方,細軟汗毛雖然不顯眼,但聚集在一起也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髒髒的,最大的困擾是粉底卡在汗毛上,一點也不服貼,影響整個妝容。

臉毛必除讓妝容更服貼
   #圖片轉載網路

雷射除毛很簡單,但放在細軟的汗毛上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嘍,所有的雷射除毛原理都是藉由毛髮傳導能量到毛囊再破壞毛囊,進而達到除毛目的,而經過臨床實測,目前只有波長755nm的紫翠玉雷射能在細軟的臉上汗毛及上唇毛中殺出重圍,擁有極佳的除毛效果,無論是粗黑體毛或是細軟汗毛都可維持令人滿意的除毛進展。

臉部雷射除毛的趨勢:

常聽說:女生有鬍子大多是美女,但美女長唇毛就像是場災難,不僅影響美觀,也讓人感到尷尬,不少女性為臉部汗毛及唇毛而煩惱,靚世紀紫翠玉雷射幫你輕鬆擺脫男子漢形象。

女性汗毛容易讓人覺得皮膚髒髒的

女性上唇毛容易讓人覺得皮膚髒髒的

選擇靚世紀臉部雷射除毛:

少數女生會選擇傳統方式來處理臉毛,例如拔除的方式,但容易引發皮膚發炎紅腫。而用刮的方式雖簡單易操作,但刮破皮膚就不是開玩笑的。

雷射除毛為目前理想的除臉毛方法,速度快,痛處小,而紫翠玉雷射更是不二選擇,獨特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毛髮吸收性極強,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到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效果。

臉部雷射除毛為何選擇紫翠玉雷射?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分為成長期、衰退期及休止期三個階段,不同階段,毛髮會依不同比例存在,生長期毛髮約佔20%,衰退期及休止期約佔80%,其中,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最容易被雷射破壞,有效達到除毛效果。

靚世紀雷射除毛原理

而紫翠玉雷射獨特的DCD冷卻系統,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能讓除毛療程舒適、減少痛感且有效率,靚世紀臉毛雷射過程甚至可以說是種享受!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