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消除男性鬍子、男性各部位體毛,男性除毛服務交給紫翠玉雷射除毛

在現今的社會中,雷射除毛已經不再是女性的專利了,受到社會審美觀的影響,男性也會追求臉部的清爽乾淨,因此針對男性的「雷射除鬍」蔚為風行。另外,雖然適量的體毛能夠展現出男子氣概,但過多則容易造成視覺上觀感不佳,所以雷射體毛的熱門程度也不遑多讓。

雷射除毛可以分成許多種,不過其中穩定的屬紫翠玉雷射除毛,也就是俗稱的亞歷山大除毛,因為它有立即破壞毛髮的效果、除毛的效果顯著,而且除毛的減少量也較為穩定。靚世紀診所就是使用效率高的紫翠玉雷射除毛來提供雷射除毛的服務。

在男性雷射除毛方面,靚世紀診所擁有各部位的雷射除毛療程,包括修整鬍型、修除絡腮鬍、四肢體毛以及私密處除毛。

雷射除鬍:

要用的-20170808-GL-04.jpg

要用的-P1-1-90-43.jpg

不論是透過雷射去除下巴周圍多餘的鬍鬚或是修整鬍型,都能提升臉部的清爽度,也能增加俐落感。

雷射除胸毛:

要用的-20171018-GL-04.jpg

 

 

胸毛的存在與否因人而異,通常與基因遺傳有關。紫翠玉雷射除毛療程除了消除胸毛外,還能改善原先的黑色素沉澱問題,有提亮膚色的效果,讓整體在視覺上有更乾淨的感覺。

雷射除腿毛:

除毛 (49).jpg

男性通常都有一對毛毛腿,不過過長的腿毛在穿搭上容易造成阻礙。像是夏天來臨時,許多男士會選擇五分短褲增加搭配的多元性,但若又多又長的腿毛露出,可能會影響整體穿搭的時尚感,因此部分男性會運用紫翠玉雷射除毛來減少腿毛量。

雖然都是雷射除毛,不過男性除毛的需求通常僅為減少毛量,而非追求光滑的去除體毛,因此選擇專業的診所,控制雷射能量達到減少毛量,也是重要的一點。

靚世紀診所在紫翠玉雷射除毛方面不但由專業醫師操作,也有專門為男士打造的雷射除毛療程!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