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紫翠玉雷射除毛消除腿毛腋毛及各處雜毛,比基尼線雷射除毛,清爽迎接今年夏天!|靚世紀診所

紫翠玉雷射除毛消除腿毛腋毛及各處雜毛,比基尼線雷射除毛,清爽迎接今年夏天!|靚世紀診所

靚世紀 比基尼除毛

不管是到海邊玩樂、還是穿上清涼貼身衣物、又或者是穿上絲襪時但卻老是有毛毛出來見客,是非常尷尬的一件事,所以許多人會選擇在夏天進行雷射除毛;不過,因為除毛需要配合毛囊的生長期,一次除毛無法完全的盡除,一般來說需要4-6次左右的治療,每一次的治療需要間隔約一個月,才能全面的破壞生長期的毛髮,因此趁著四月做完雷射除毛療程,清爽的迎接夏天也是一個蠻推薦的方式!

雷射除毛有許多種類,而靚世紀診所使用的紫翠玉雷射除毛是現今雷射除毛成功率高、且穩定的機型!

除了可以在各部位進行雷射除毛外,也能改善長期刮毛後出現的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等問題,而其中,女性選擇除毛部位普遍的是腋毛及腿毛。

要用的-除毛 (21).jpg

要用的-除毛 (35)-307.jpg

要用的-除毛 (70).jpg

許多女孩喜歡打扮得漂亮,若在穿著優雅氣質的紡紗背心,一舉起手卻露出一叢細細黑黑的腋毛,給別人的觀感可能會從仙女下凡瞬間變成倒退三步,因此許多人會進行腋下除毛的療程,徹底跟毛毛說掰掰。

除毛 (68).jpg

除毛 (66).jpg

女性的腿毛雖然不像男生那樣粗黑茂密,但為了視覺上的美觀著想,也有不少女性會選擇雷射除毛去除腿上細小的黑毛;另外,因為紫翠玉雷射除毛有縮小毛孔及改善暗沉的功能,所以在進行雷射除毛的同時,還能夠提亮腿部膚色,改善原先因刮毛造成的膚色不均問題。

紫翠玉雷射除毛在除腿毛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要用的-除毛 (50).jpg

除了熱門的雷射除腿毛及腋毛,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也能為你去除身體上的各部位雜毛!

紫翠玉雷射除毛不論是針對腋毛、比基尼線的粗毛或是腿毛、身體上的細雜毛,皆有穩定的除毛成功率。

不過,在進行雷射除毛療程前需要特別注意,術後一周內不宜過度日曬或是擦拭任何刺激物品,以防肌膚出現傷害,另外,孕婦並不建議進行雷射除毛的療程!完成雷射除毛療程後,也需要避免泡溫泉、三溫暖、進蒸氣室等讓肌膚接觸高溫的活動,若是肌膚本身較敏感,則可以擦一些舒緩或是具有修復功效的保濕產品。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過在選擇雷射除毛診所也要小心謹慎,多方比較後選擇有經驗的除毛診所為必要!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