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電波拉皮 – 不動刀沒傷口,非侵入式拉皮治療,勿陷價格迷思

電波拉皮-不動刀沒傷口,非侵入式拉皮治療,全臉拉提局部雕塑都可以!

你知道嗎?

電波拉皮探頭裝上讀秒4小時後探頭就無法再次使用了!電波拉皮為什麼比音波拉皮痛!

 

女人隨著年紀增長,增添了自信與成熟韻味,但肌膚老化軌跡變得更明顯。臉部肌膚因時時刻刻暴露在光線中,鬆弛、紋路找上門,緊實的肌膚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電波拉皮讓你不動刀沒傷口,不需透過傳統拉皮手術也能打造出年輕亮眼的緊實肌膚。

 

便宜的電波拉皮問題在哪裡?

電波拉皮是一筆為數不小的費用,現今消費者仍會以價格作為主要考量,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但真的是如此嗎?

靚世紀有遇到堅持施打音波拉皮完全不考慮電波拉皮的客人,一問之下,原來是在其他診所進行電波拉皮療程後造成臉上大面積水泡,經過數個月的治療後,客人就對電波拉皮敬而遠之。

靚世紀評估客人在其他診所購買的電波拉皮療程費用及狀況,發現疑似施打到山寨探頭。

山寨探頭的價格僅是原廠探頭的1/3價格,部份不肖醫美診所為了降低成本而採購山寨探頭,再用一般行情5~7成價錢進行促銷活動吸引不知情的消費者,山寨探頭和原廠電波拉皮儀器密合度不佳,能量不均或是不穩定,根本沒有效果,甚至造成水泡,嚴重可能毀容,消費者莫因考慮價格而失了安全。

 

施打電波拉皮要注意什麼?

是否為原廠儀器+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原廠探頭+專業醫師。

曾有客人反應,在其他診所施打電波拉皮時的機台跟諮詢時的不同,其實市面上標榜電波拉皮的機型種類繁多,不肖醫美診所為了取得消費者信任,在諮詢時是展示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原廠儀器,但實際施打是便宜沒效果的電波拉皮儀器。

電波拉皮原廠探頭裝上讀秒4小時後探頭就無法再次使用了!要小心低價便宜的電波拉皮療程,他們有可能使用到山寨探頭,削價的電波拉皮療程其實沒有成效,莫陷入價格迷思中。

靚世紀堅持使用原廠機器及探頭 不節省成本

 

電波拉皮可以施打哪些部位?

全臉拉提,眼周拉提,局部雕塑都可以!

電波拉皮是以高頻電波導入,在深層皮膚產生加熱效應,雷射熱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外觀拉提除皺的緊實效果。

靚世紀診所電波拉皮採用Thermage原廠CPT機器+原廠第3代振動式手把+原廠探頭。電波拉皮全臉到局部都可以施打,可以全臉拉提,也可以針對眼周紋路做改善。

電波拉皮改善下垂眼角,效果好
電波拉皮改善下垂眼角,效果好

電波拉皮不僅可以治療於臉部,身體也有專用探頭-大玉璽,可治療於大腿、腹部、屁股、手臂…等部位。

電波拉皮-大玉璽,可改善身體部位

安全加熱的方式直達深層皮下組織,可破壞脂肪組織,刺激膠原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收縮、重組及再生,治療時僅會有些微的溫熱感,以間歇式脈衝電磁波傳遞模式,大幅提高療程中的舒適度,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對於妊娠紋,橘皮組織身體皮膚鬆弛有絕佳的改善效果。

全省靚世紀醫師皆經過CPT原廠認證

.臉部:全臉拉提、抬頭紋、細紋、法令紋、木偶紋、鬆弛的下顎或下巴線條、雙下巴、雞脖子等等…

.眼周:眼瞼鬆弛、眼周細紋、魚尾紋、眼角下垂

.唇周:木偶紋、法令紋、嘴邊肉

.頸部:雞脖子、頸紋

.身體:肌膚鬆弛、凹陷、腰間贅肉、橘皮組織、妊娠紋、肥胖紋

電波拉皮改善下顎線條 緊實看的到
電波拉皮改善下顎線條,緊實看得到

 

 

電波拉皮會痛嗎?

電波拉皮是需要一定程度熱能的累積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效果好的電波拉皮在治療時是不可能不痛的,即使很耐痛,治療過程還是會很有感覺。因為電波拉皮作用範圍廣,所以痛感會較明顯,術前敷麻的時間也需長於其他光電雷射(淨膚雷射或紫翠玉雷射)。

不過,電波拉皮術後不會結痂或反黑,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不需復原期,因CPT電波拉皮只作用在皮膚深層,不會有任何傷口,因此不需復原時間,更可立即上妝。

 

電波拉皮幾歲前打比較好?

肌膚從25歲後開始老化,膠原蛋白及玻尿酸慢慢流失,不良的作息或是飲食習慣更會加速老化。所以很難用幾歲前來定義是否能做電波拉皮療程。

電波拉皮術後應保持正確的基礎保養,加上正確規律的飲食作息,可以減緩膠原蛋白及玻尿酸流失。

 

電波拉皮術前找一個好口碑的醫師,大大降低風險,電波拉皮推薦受Thermage電波拉皮原廠認證的靚世紀醫美診所

有些不良醫師屬於不肖商人的等級,為了衝高業績,會說服你做不高貴但很貴的療程,其實有些醫美療程對皮膚不一定有益,而且也不一定必要。如果是嚴重的老化鬆弛,是不能把電波拉皮視同為拉皮手術般的緊膚功效。

在進行任何醫學美容療程前,建議慎選醫美診所及醫師並充分溝通後再進行,才能美得安心又有保障。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