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瞄準惱人鬍渣,紫翠玉雷射除毛清除男性鬍子,還你清爽容顏|靚世紀診所

紫翠玉雷射 清除男性鬍子還你清爽容顏

男性有鬍子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若滿臉鬍鬚或參差不齊的小鬍渣佈滿全臉,則容易讓人有邋遢髒亂的感覺;為了保持容光煥發的樣子,總是需要將臉上的鬍子一除再除,重複的刮除鬍子不但浪費時間且可能每刮一次都增加一些臉上的小傷口,使臉部皮膚粗糙不堪,因此漸漸的,有男性開始轉而選擇做雷射除鬍。

靚世紀診所是使用紫翠玉來為準備除鬍的男性服務

因為紫翠玉雷射相較於其他的雷射機台,除毛成功率高,呈現的效果也較為穩定,整體的除毛效率佳。

除此之外,紫翠玉雷射能夠針對皮膚暗沉處達到色素淡化、提亮膚色的效果,也能緊緻毛孔,擁有細緻的肌膚。

男性除鬍案例分享

圖為靚世紀診所男性除毛案例

下巴連接脖子處及兩側的鬢角,若有細小鬍鬚或是不整齊的小毛髮,常常給人不修邊幅、不乾淨的印象,因此透過紫翠玉雷射除毛將這些毛髮鬍子去除,不但能夠讓臉龐周圍的皮膚有提亮的效果,還改善了原先的黯沉感,感覺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

男性除鬍案例分享

靚世紀診所男性除毛案例

人中處的鬍子若分布不均,較容易看起來缺乏朝氣、精神低落的樣子,且周圍有零星的鬍渣,長度參差不齊,容易影響人的整體觀感;透過紫翠玉雷射除毛後,將這些細微的小鬍子掃除得一乾二淨,看起來神清氣爽之外,也能運用紫翠玉雷射除毛的特性,改善臉上因長期刮鬍造成毛孔粗大、色素沉澱的問題。

除了男性除鬍,靚世紀診所還有其他為男性特別打造的雷射療程,包括私密處除毛、雷射除腿毛等。不過男性雷射除體毛,通常僅追求減少毛量而非光滑的全部清除,因此雷射時的能量和發術上的控制極為重要,交給專業的醫美診所及醫療人員操作,才能安心的享受雷射除毛療程!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