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紫翠玉雷射除毛無痛感,腋下雷射除毛根除黑頭,暗沉腋下大變身!│靚世紀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紫翠玉雷射除毛無痛感,腋下雷射除毛根除黑頭,暗沉腋下大變身!│靚世紀醫美診所.jpg

腋毛刮掉以後有好多小黑頭,總是無法除乾淨,怎麼辦?

舉起手來看看腋下,總是看起來暗沉不乾淨,怎麼辦?

就算刮了腋毛,但過了兩三天腋毛又會長出來,這速度可真嚇人啊,到底怎麼辦?

這些夏日常見的問題,你可以不必再煩惱!

因為紫翠玉雷射除毛的出現,不但能幫你省去三天兩頭刮毛的麻煩,還能根除令人畏懼的密集小黑頭,甚至可以嫩白腋下,讓暗沉髒黑的腋下留在去年的夏天,潔淨白嫩的腋下探頭出來Say Hello!

[台中醫美]紫翠玉雷射除毛無痛感,腋下雷射除毛根除黑頭,暗沉腋下大變身!│靚世紀醫美診所.jpg

紫翠玉雷射除毛是有什麼神奇魔力,為何能輕鬆去除腋毛,還能讓腋下變得如此嫩白呢?

其實這就歸功於紫翠玉雷射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的濃黑腋毛有特別強的吸收力,能夠準確地瞄準黑色毛囊並將能量導到毛囊根部,不但將之破壞殆盡,也達到高效率的除毛過程。

那又為什麼,腋下的暗沉經過紫翠玉雷射,就變成了乾淨亮白的腋下呢?

這又要感謝紫翠玉雷射的755nm波長啦,因為這個波長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產生作用,就因為這樣才能淡化皮膚中的黑色素,還給你原本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啦~

[台中醫美]紫翠玉雷射除毛無痛感,腋下雷射除毛根除黑頭,暗沉腋下大變身!│靚世紀醫美診所.jpg

所以我說,雷射除毛除了提亮腋下,消除腋毛,還有什麼厲害之處?

刮毛跟拔毛在未做好良好的皮膚保養及保濕之下,可能傷及皮膚,輕則毛髮倒插,嚴重則可能產生毛囊炎。

但是靚世紀紫翠玉除毛,擁有一群專業的醫療人員,在操作紫翠玉雷射上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會將雷射發數調整至適合每個人量,因此不必擔心會傷及皮膚。

另外,常常聽別人說「剛做完雷射好痛!」別擔心,紫翠玉雷射除毛有獨家的DCD冷卻系統,可以達到鎮靜肌膚的功效,這麼一來雷射除毛的痛感便能有效地降低唷~

總之,夏天想要跟髒黑又充滿小黑頭的腋下告別,靚世紀診所的紫翠玉雷射除毛,無疑是一個適合的選擇!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