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除毛迷思:刮毛越刮越粗?紫翠玉雷射除毛,抑制毛囊,讓腋下展現小清新|靚世紀診所

除毛迷思:刮毛越刮越粗?紫翠玉雷射除毛,抑制毛囊,讓腋下展現小清新|靚世紀診所

除毛迷思

每到夏天熱門討論的話題,不外乎美白和除毛。腋下除毛的熱門議題,也常是女性間茶餘飯後熱門的醫美諮詢項目。

近幾年熱門的雷射除毛方式,就屬「紫翠玉雷射除毛」受大家的喜愛,也是許多進行紫翠玉雷射除毛者的極力推薦

女性追求美麗不局限於年齡,許多人都經歷過自行透過刮除毛髮的各式除毛刀除去腋下、腿上的體毛毛髮,但也常常遭受到負面的後果,也產生了許多自行除毛的迷思,例如透過除毛刀除毛,使的毛髮越刮越粗,或是除毛刀會讓汗水不易排出等。

除毛迷思1:除毛刀除毛,會越刮越粗?!

毛髮越來越粗的原因在於出油,並非因為使用除毛刀而越刮越粗,會認為用除毛刀刮除毛髮後,毛髮變粗的原因,是因為刮毛後,接近毛根的毛髮本身就比較粗。因此,多數人會誤以為,透過刮毛刀刮除毛髮後,會越刮越粗的迷思。

不管是透過何種除毛方式,較大的傷害,主要在於毛囊與肌膚的傷害;因此,較佳的除毛方式,仍屬「雷射除毛」,平均透過雷射除毛約6-8次的療程,據統計,可有效抑制70%以上的毛髮生長。

除毛迷思2:除毛後,汗水不易排出體外?

排汗關係到汗腺,汗腺開口和毛囊開口不同,就算刮毛後,甚或進行雷射除毛,汗水仍能可以順利排出體外。

較佳的除毛選擇

紫翠玉雷射機器

不論什麼方式的除毛過程,都可能會造成毛囊的傷害與感染。而雷射除毛是佳的除毛方式,不僅能有效除毛、抑制毛囊再生機率,透過雷射能量穿透皮膚,使毛囊黑色素吸收光能而脫落,是不傷毛囊與肌膚的方式。

雷射不僅是好的除毛方式外,雷射除毛附加的優勢,更是可以使雷射除毛部位的肌膚,呈現更好的肌膚狀態,也是多數擁有除毛經驗者,極力推薦的方式。

更多療程介紹>>「紫翠玉雷射除毛」資訊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