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自行除毛傷害大!鄉民推薦紫翠玉雷射除毛,除毛雷射新選擇│靚世紀醫美診所

自行除毛0829

女性愛美成天性,腋下除毛方式推陳出新,然而不僅止於女性,男生也希望能在對的地方,擁有潔淨且男人味十足的鬍型為外型加分。

因此,不僅女性在除毛的功課上卯足了全力,就連男性在除鬍或是修整鬍型,也努力的尋方設法找尋各種展現外在魅力。

但千萬種的除毛、整鬍方式,多半可能造成負面效果適得其反,如肌膚傷害、色素沉澱、毛髮倒插,甚至可能因為毛囊遭到細菌滲入,而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的冏況。

除毛方式百種,最近網路鄉民討論熱潮,極力推薦紫翠玉雷射除毛,成為除毛雷射需求者的新寵。

靚世紀醫美診所0829

自行除毛雖然簡單又省錢,但不管哪種方式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那就是都只能去除肌膚表層毛髮,而無法破壞毛囊。

因此許多除毛方式,往往過沒幾天,毛髮就再度長出來了。除此外,若是自己在家使用除毛膏、除毛刀方式除毛,容易有以下的嚴重後果:

1. 毛囊容易滲入細菌,釀成蜂窩性組織炎。

2. 毛髮倒插,手動拔除的方式,或是使用逆向的刮除方式,如果沒有趕緊處理妥善,往往時間一久,會發生毛髮倒插而引起毛囊下方發炎、摸起來有異物感,而且形成肉芽腫,甚至最糟的狀況,則是發生感染的狀況。

3. 再來就是色素沉澱的慘況。此種狀況最常發生在使用蜜蠟除毛或是除毛膏方式。由於是使用化學性的除毛產品,通常會因為刺激或是敏感而造成顏色變深。但若透過刮除方式的除毛刀工具,過程不慎割傷皮膚而造成傷口,也會因為癒合傷口過程,沒有照顧好傷口,而導致色素沉澱。

靚世紀醫美診所 紫翠玉雷射除毛

近期除毛議題熱潮,許多人向醫美雷射除毛的療程諮詢,

而除毛雷射中,又以紫翠玉雷射除毛(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的方式,受到除毛需求者的喜愛與推薦;紫翠玉雷射不僅能讓除毛成果明顯且有效果,更能有效的抑制或延緩毛囊再生機會。

透過紫翠玉雷射機器的探頭除毛雷射,更能使雷射除毛部位的肌膚表層,更加光滑、白晰與透亮,展現小清新的理想狀態。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