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私密處除毛】到底該不該,私密處除毛其實利大於弊│靚世紀診所

私密處除毛】到底該不該,私密處除毛其實利大於弊.jpg

隨著西方審美觀與開放觀念滲入,女性在體態上的追求與觀點,當然已不復以往的保守。

私密處除毛的想法,也隨著被熱烈討論著;但對於到底該不該做私密處除毛的議題,網路上也是持有兩方不同聲浪。

其實,不管就美觀角度或是健康角度而言,私密處除毛是存在著非常大的優點,且利大於弊。

究竟有哪些看法,對於私密處除毛是有好處的呢?讓我們往下看。

私密處除毛│就美感而言

私密處除毛的原因,多半是為求美觀而進行。

尤其在夏天的季節,女性為了穿著比基尼,擔心私密處毛髮炸開,影響美觀,私密處除毛是勢必進行的課題之一。

私密處除毛│就健康而言

雖說,女性私密處毛髮主要功能在於保護私密處,即便如此,私密處除毛仍有幾個原因,是必須的:

1. 減少私密處感染

由於台灣的氣候環境較為悶熱潮濕,再加上東方人的毛髮相較西方而言,更為粗黑濃密,因此私密處毛髮很容易成為感染源,增加泌尿道口感染的機率。

甚至曾經有研究顯示,西方女性的私密處與泌尿道感染率相較東方女性更低,應和西方女性私密處除毛比例較高所致。

2. 減少毛囊炎發生機率

私密處的病症問題,除了感染之外,毛囊炎的問題也不少見;尤其是油脂腺分泌旺盛、飲食嗜辣喜油炸者、或是特殊體質者。

除此外,自行DIY除毛、或由美容師服務等暫時性除毛作法,也容易引發毛囊炎,也不在少數。

《私密處除毛適合季節》立即連結

Hair-removal-laser6(1).jpg

《紫翠玉雷射除毛》了解更多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