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皮秒雷射機器比較:Discovery Pico/Picosure/Picoway,認識皮秒雷射機種差異

皮秒雷射機器比較:Discovery Pico/Picosure/Picoway,認識皮秒雷射機種差異|靚世紀診所

許多人喜歡利用皮秒雷射來改善膚色不均、皮膚暗沉、改善毛孔粗大,因為皮秒雷射在於打擊黑色素、縮毛孔這方面擁有極佳的效果。不過市面上的皮秒雷射有許多種不同型態的機器,而這些機器的差異在哪呢?今天就來帶各位比較三種最熱門的皮秒雷射機器!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Picosure(蜂巢皮秒)、Picoway(全像超皮秒),這三種類型的皮秒雷射,是在網路上討論度較高也較為熱門的皮秒雷射機器,其中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與Picoway(全像超皮秒)皆屬於1064/532雙波長的雷射機種,而Picosure(蜂巢皮秒)則是屬於755波長,也是台灣目前唯一一台755波長的皮秒雷射機器。

 

皮秒施打能量深度圖示

其實波長不論532/755/1064,都能達到擊退黑色素、縮小毛孔的效果,那為什麼還要分那麼多種的波長?其實波長的差異在於到達皮膚的深度,像是532波長能到達的深度較淺,大概是皮膚表層;1064波長則是能到達皮下組織,為三種波長中最長的。

許多消費者對於該選用哪種皮秒雷射機器總是感到疑惑,其實這跟消費者本身的皮膚狀況有關,像是755對於黑色素的吸收效果為全部之最,但1064/532的皮秒雷射能同時改善淺層及皮下組織肌膚粗糙、暗沉、斑點問題,因此皮秒雷射的選擇與皮膚病症息息相關。

靚世紀診所使用的皮秒雷射為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之所以選用探索皮秒的原因除了它的波長屬於1064/532,能兼具去除淺層斑點、同時雷射熱能能刺激深層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重生,改善皮膚毛孔粗大粗糙的問題。此外,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也是三種皮秒雷射中能量高、速度快,搭配提亮、除班及聚焦功能的超級鏡片,最適合完善全臉各方面的瑕疵。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