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刮鬍倒插長痘痘,雷射除鬍絕後患|靚世紀診所

雷射除鬍 | 靚世紀醫美

近年來除毛盛行,雷射除毛不再只流行於女性,許多男性也會到醫美診所尋求雷射除鬍。特別是一到夏天,臉上、嘴上、脖子上的毛髮,更是容易熱得人心煩氣躁,擦個嘴,紙屑不小心卡在鬍渣上;接吻時,間接刺痛對方。只能每天勤奮地刮鬍子,沒想到痘痘卻長個不停,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讓靚世紀診所用明星機台紫翠玉雷射,帶你避開這些惱人問題。

 

為什麼自己刮鬍子,痘痘總是愛相隨?

鬍子胡亂刮,方向不固定,又或是,刮得太乾淨,連鬍渣都不放過,都會造成小傷口及倒插的情況,又再清潔用品的刺激下,便會引起痘痘生長。

 

這時,雷射除鬍便能帶你逃離窘境,而你可能也會擔心,雷射除鬍是不是永久性除毛,但你只是想要減少毛量,那要怎麼辦?

 

紫翠玉雷射還你乾淨面容

紫翠玉雷射是亞歷山大雷射中,除毛效果表現很好的機台,搭配療程前所敷的麻藥,及事後的冰敷,達到無痛除毛。

經過紫翠玉雷射,毛髮會漸漸變細,延遲生長速度,最後停止生長,其中若是有減少毛量的需求,也可以在諮詢時提出,就能適度留下man味。

 

雷射除鬍案例分享

雷射除鬍案例分享

術後保養大小事

術後肌膚的鎖水功能明顯下降,一定要記得做足保濕,才能幫助肌膚復原。另外,更要注重防曬,因術後肌膚較為脆弱,若是陽光曝曬,便會造成肌膚反黑的問題。

 

以上是靚世紀的建議,希望有幫助到廣大困惑的男性們,最後做個小提醒,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施打的次數也會不同,諮詢時都可以跟諮詢師溝通討論唷~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