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雜草叢生的腋下,暗藏狐臭臉羞羞|靚世紀診所

雜草叢生的腋下,暗藏狐臭臉羞羞|靚世紀診所

又到了跟腋毛大亂鬥的炎炎夏日,你是不是也遇上這樣的尷尬時機?舉起手異味默默往外擴散,又或是白色衣服上黃黃的汗漬,牢牢印在腋下位置,搞得你滿臉通紅不知所措。那是因為腋毛過盛,加上流汗的潮濕環境,讓細菌躲在裡頭開趴。為了趕走這些不速之客,靚世紀建議你定期施打雷射除毛,讓我們的紫翠玉雷射還給腋下一個清爽的空間。

就讓靚世紀先帶你認識一下狐臭吧~

 

原來狐臭還有分先天跟後天

先天性的狐臭是因為頂漿腺過度發達,分泌出較黏膩的汗水,與空氣中的細菌結合之下,就成了惱人的臭味;後天性的狐臭則是滋生在腋毛上的細菌,產生感染,除了會散發異味,還會在腋毛上留下乳白色、黃褐色的物質。

所以必須適度地處理腋毛,才能減少異味附著在腋毛上的情況,但是拔毛太過頻繁和不當的刮毛方式,都會大大刺激汗腺,反而弄巧成拙,讓狐臭變得更嚴重。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靚世紀解決你的腋毛難題~

 

紫翠玉雷射除毛給你乾淨腋下

一般的雷射機台除毛時總會遇上瓶頸,當較粗的腋毛變為細毛,卻無法完全清除,而我們的紫翠玉雷射,不但可以除掉細毛問題,獨有的DCD系統,還能在除毛的過程中適時冷卻,給你一個舒適的除毛療程。此外,連腋下的黑色素沉澱都一併處理,讓雜草叢生的腋下容光煥發,無毛又嫩白,細菌也沒辦法從中作怪,再也不用勤奮刮毛刺激汗腺,讓異味四溢了。

 

在靚世紀除毛後,毛髮消失,腋下黑黑的線條也不見蹤影

腋下除毛案例分享

靚世紀提醒,沒有一次就可以根除的雷射,次數因人而異,術後的保養也相當重要,一起用美美又無味的腋下戰勝這個夏日吧~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