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三步驟去除暗沉,養成透亮燈泡肌,皮秒雷射助你一臂之力|靚世紀診所

三步驟去除暗沉,養成透亮燈泡肌,皮秒雷射助你一臂之力|靚世紀診所

有別於以前人人追求的「白皙」,現在似乎越來越多人重視皮膚的「光澤」及「透亮」,像韓劇女主角如燈泡自體發光的肌膚,正是許多女性的追求目標!

想擁有透亮燈泡肌並不難,許多醫美療程像是皮秒雷射,能去除皮膚暗沉,提亮膚色,不過養成自身好習慣、選擇適合的皮秒雷射也很重要,想知道怎麼簡單養出燈泡肌,靚世紀醫美診所慢慢跟你說~

 

如果你想改善暗沉、肌膚透亮得令人羨慕,以下「養肌三重點」請牢記遵守:

1. 規律的生活作息:雖然這很難,但為了透亮燈泡肌還是要努力!

晚睡、日夜顛倒都會影響黑色素代謝,減少肌膚透明感。尤其是晚上10點至凌晨兩點這段期間,不止養肝還能養皮膚,若在這段時間好好睡覺,能加速皮膚新陳代謝速度,提升皮膚透亮感,跟暗沉說再見。

2. 適當防曬:長期曬太陽可能會長各式斑點、曬黑,離透亮肌膚越來越遠。

3. 角質層煥膚、適當保濕:過厚的老廢角質層會影響保養品、保濕品的吸收,因此需利用煥膚加速角質層代謝;另外,皮膚保水度是擁有透亮燈泡肌的重要前提,因此妥善的保濕非常重要。

探索皮秒治療案例

除了維持養肌好習慣,選擇適合的皮秒雷射、醫美診所也是透亮燈泡肌的關鍵。

皮秒雷射最怕反黑、燒傷肌膚,靚世紀醫美診所使用的探索皮秒雷射機台,除了同時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的雙重認證,也因在皮膚上的時間短、能量集中,所以能將上述風險降到最低。

靚世紀醫美診所亦同時提供三探頭進行施打,分別為亮白、除斑及聚焦鏡片,除了改善暗沉,獲得燈泡透亮肌,還能一併縮小毛孔、去除凹疤,找回蛋殼肌!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