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臉部雷射除毛高雄】臉上雜毛多,如何做到全臉永久除毛?|靚世紀診所

【臉部雷射除毛高雄】臉上雜毛多,如何做到全臉永久除毛?|靚世紀診所

明明平常該做的基礎保養、美白保養都做了,為什麼臉上看起來還有點髒髒的感覺呢?

可能是皮膚暗沉,更有可能是因為臉上雜毛多導致的喔,別小看這些小小的汗毛雜毛,幾根的聚集就能夠讓臉上看起來有陰影,此外還可能造成妝容不服貼。不過別擔心,靚世紀診所的紫翠玉雷射除毛,可以幫各位解決這道汗毛難題,不但能做到臉部永久除毛,同時提亮你的臉部膚色!

 

臉部的除毛雷射,跟身體其他部位的雷射除毛有不同嗎?

其實臉部除毛跟其他部位的雷射除毛療程大同小異,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臉部除毛雷射主要的除毛重點是「細小的汗毛及雜毛」,由於毛髮細小不明顯,因此要如何調整雷射除毛的能量、精準的雷射到毛囊、同時又不傷害到臉部皮膚,這是非常重要的。

靚世紀診所的醫師具有許多臉部雷射除毛的經驗,也善於調整雷射發數免於傷害臉部皮膚,但又能達到臉部除毛的效果。

 

為何靚世紀診所能夠做到臉部永久除毛?

其實醫療上的永久除毛定義,並非「永久的消除所有毛髮」,而是「長期穩定的減少毛髮量」,而所謂的長期穩定,是指每次雷射除毛療程後,毛髮量可減少約80%90%,且減少的時期持續兩年。

靚世紀診所之所以能做到臉部永久除毛,因為使用的機器為紫翠玉雷射機,其除毛效率高達79%,遠高於冰肌、脈衝光等其他雷射除毛機器。

紫翠玉除毛雷射機除了有極高的除毛成功率以外,還擁有能夠降低痛感的冷卻系統,讓原本皮膚就較為細緻薄透的臉部,免於雷射除毛時的燒灼刺痛感。-打幾次雷射能夠達到永久除毛,請點這

 

靚世紀診所,臉部除毛價格怎麼算?

各部位包含臉部的除毛價格,可以單堂計算或是整套療程計算,詳細價格可由線上提問或加入line@獲取詳細資訊。

 

靚世紀診所具備除毛成功率高的紫翠玉雷射機器,也擁有完整的講師級醫師團隊,除了全臉除毛以外,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客製化的進行指定區域雷射除毛,想要單除唇上汗毛、或是臉頰上的細小雜毛,再也不是問題-靚世紀診所客製化分區除毛介紹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