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為什麼我的體毛那麼多?體毛多也可以永久除毛嗎?|靚世紀診所

為什麼我的體毛那麼多?體毛多也可以永久除毛嗎?|靚世紀診所

你有想過,身上體毛多的原因嗎?為什麼雙臂、雙腿上的毛量都是別人的好幾倍呢?大部分的人都會將體毛多怪罪給基因遺傳,但其實多毛原因有很多種喔!

不過體毛多的人也不用過於擔心,除了病理性造成的多毛,其實大多數人的體毛都能夠過紫翠玉雷射除毛,去除並達到醫療上的永久除毛。

 

為什麼我的體毛那麼多?

1. 基因遺傳及種族差異:基因是最常見的原因,可藉由紫翠玉雷射進行全身除毛療程。

2. 內分泌失調等病理性因素:內分泌影響了毛髮的生長,所以若發現毛量突然大量生長、體格有變化、女性月經不規則等問題,應盡速就醫檢查,確認是否為內分泌失調或其他病理性原因造成體毛多。

3. 藥理性:有些藥物會造成多毛,例如長期服用類固醇,若有此問題請盡速就醫諮詢醫師。

 

紫翠玉雷射除毛,去除體毛達到永久除毛

許多人會使用熱蠟除毛、刮毛刀等方式消除全身體毛,但其實反覆地刮除可能造成或大或小的副作用,甚至可能導致皮膚暗沉,理想的全身除毛方式,靚世紀診所推薦紫翠玉雷射除毛。

紫翠玉雷射除毛原理,請點我

靚世紀診所的紫翠玉雷射除毛,擁有目前最穩定的除毛成功率,同時因機器內含冷卻系統,所以在雷射除毛時為皮膚降溫,降低皮膚的灼熱感,提高雷射除毛的舒適度。

 

全身雷射除毛,做幾次可以達到永久除毛呢?價格多高?

想要達到永久除毛,其實跟每個人的毛髮量,以及欲除毛的部位都有關係。

若想達成手臂、雙腿或私密處永久除毛,屬於一般毛量者,靚世紀診所建議進行至少8堂雷射除毛療程;體毛多者,則建議進行至少10堂除毛療程。

若為腋下雷射永久除毛,一般毛量者可進行至少6堂;體毛多者,建議至少10堂雷射除毛療程。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