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毛就來靚世紀,除毛好處看這裡

坊間許多診所、SPA都有除毛的服務,然而,你所選擇的雷射除毛儀器,是真正的雷射儀器或只是一台低價的脈衝光呢?你所選擇的除毛療程,確實能讓您有效除毛嗎?

靚世紀雷射除毛好仔細!

美國FDA 認證 專業有效除毛

紫翠玉雷射是目前國際認可有效除毛的雷射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有效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的除毛滿意度。

也因為紫翠玉雷射儀器價格不斐,因此許多以低價促銷的診所,經常以脈衝光謊稱是紫翠玉雷射,甚至市面上更多達4款仿冒紫翠玉雷射的儀器,其中2款更是專家難以從外觀分辯真偽的!您還要選擇儀器來路不明、低價促銷的除毛課程嗎?

亞歷山大雷射能有效除毛

  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發數多、效果佳

一般使用紫翠玉雷射的診所,腋下約施打少數20發,而靚世紀是施打滿60發~120發,小腿更高達800發以上,其他診所卻僅僅150發。而且本診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而本診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施打發數足、範圍全面,除毛效果與淨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各部位除毛範圍】

小腿:膝蓋之下小腿360度+腳趾腳背
大腿:鼠蹊線之下至膝蓋以上大腿360度
全雙腿:鼠蹊線之下涵蓋膝蓋+腳趾腳背
比基尼:比基尼範圍彈性由肚臍以下至鼠蹊線之上
前手臂:前手臂+手背+手指
上手臂:上手臂全部
全雙手:前手臂+上手臂+手背+手指
前胸:頸部以下至肚臍以上(可粉嫩乳暈)
後背:可淡化痘疤
全身除毛:全雙手+全雙腿+腋下+比基尼
男性鬍子:全臉+頸部

靚世紀雷射除毛範圍廣、發數足、效果好

 靚世紀雷射除毛絕對由醫師施術

許多低價促銷的診所,並非由醫師親自治療,而是由美容師、護理人員、光療師施打,導致除毛效果不佳,我們要幫每一位靚世紀的除毛客人杜絕無效的除毛治療與風險,每一位除毛客人,絕對由醫師施打,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讓您安心治療。

 靚世紀雷射除毛,每次為您省下千元

yes免掛號費:每次省下200元

yes免藥費:每次省下150元

yes免費上麻膏:每次省下150~600元(視除毛範圍)

yes免健保卡:省下國家有限醫療資源

以上費用在以低價促銷的診所,都是要向您額外收費的,本院均免費,並附免費停車,讓您每一次就診都省下近千元費用。   

您還在相信脈衝光、冰肌除毛、晶鑽除毛…等誇大除毛效果的噱頭療程嗎?每10位在靚世紀除毛的消費者中,有高達3.6位都是在其他醫療院所除毛無效,經親友介紹後求助本院治療的,只要您多了解靚世紀除毛專業,您就不需要再多花時間、金錢,在其他診所做無效的除毛療程。

紫翠玉除毛三階段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