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靚世紀探索皮秒的優點在哪?三點推薦一次告訴你!|靚世紀診所

靚世紀探索皮秒的優點在哪?三點推薦一次告訴你!|靚世紀診所

常常在ptt、dcard上看到網友們詢問推薦的皮秒雷射診所,詢問的縣市不只高雄,幾乎遍及全台。想想皮秒雷射療程在靚世紀院內為熱門的療程,也有許多人是透過ptt、dcard網友推薦而來,這次就透過這些網友們的回饋資訊,跟大家說明靚世紀皮秒雷射有什麼優勢吧!

 

一、皮秒機型使用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依照膚質使用不同的探頭,對症下藥。

靚世紀診所為全台連鎖,除高雄外,北、中、台南皆有院所,全台分院皆使用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

探索皮秒為1064/532的雙波長機器,可以同時打擊皮膚表層的瑕疵、刺激皮下組織生成膠原蛋白,改善皮膚粗糙的問題,且因探索皮秒的光熱在皮膚上作用時間短,所以對皮膚傷害下,也不容易造成反黑。

至於探索皮秒雷射的探頭,靚世紀診所提供亮白、除斑、超級鏡片三種,會根據膚況的不同斟酌使用,精準改善皮膚問題。

-探索皮秒雷射機型多厲害?點我看更多

 

二、講師級醫師進行施打,經驗豐富、發數足夠

不管是探索皮秒或是其他機台的皮秒雷射,「足夠的發數」及「施打位置」是影響皮秒成果的關鍵。靚世紀診所院內的醫師皆為講師級醫師,有多年的經驗,可以準確的施打在需要改善的部位,有效率的解決曬斑、凹疤、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問題。

 

三、施打後的持續追蹤,提供療程、全面改善

探索皮秒雷射後,最重要的即為-追蹤皮膚狀態,因為缺乏適當的保養或是不慎使皮膚曝曬於高溫,都容易刺激肌膚,造成敏感或反黑。靚世紀診所除了提供衛教資訊之外,也有官方的LINE@提供詢問療程相關問題,無論是術前的諮詢細節、或是術後的照護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解惑。

靚世紀診所院內還提供多種療程,包括保濕導入、杏仁酸煥膚等等,多方為改善臉部瑕疵。

 

皮秒雷射療程不論是醫師技術、機器的選擇、醫美診所的服務完善程度,都很重要,因此靚世紀診所提醒各位,施打皮秒之前請慎選!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