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夏日炎炎,PTT網友讓腋下乾淨溜溜的方法推薦|靚世紀診所

夏日炎炎,PTT網友讓腋下乾淨溜溜的方法推薦|靚世紀診所

夏天要到了,衣櫃裡的無袖和短褲紛紛急著要出籠,但是腋下雜亂的毛髮卻讓人好困擾!除了不美觀之外,有時候還可能會因為流汗傳出異味,讓身邊的人退避三舍,讓人常常面臨到「好尷尬阿...」的狀況。

直到她在ptt上看了許多網友的推薦,來到靚世紀診所施打紫翠玉雷射除毛,以上問題全部獲得改善。

腋下除毛案例分享|靚世紀診所

【靚世紀診所—紫翠玉雷射除毛—案例分享】

 

靚世紀診所紫翠玉雷射,三大效果給你光滑腋下

1. 有效除毛

相比市面上來路不明的儀器,靚世紀使用的紫翠玉雷射是經過美國FDA認證的專業雷射除毛機種,可以達到97%以上的毛髮去除滿意度。

2嫩白肌膚

靚世紀診所的紫翠玉雷射除了有強效的除毛能力,還可以一併去除黑色素沉澱,讓你的腋下嫩白又無毛。

3. 去除異味

不管是粗毛或是細毛,紫翠玉雷射都可以有效去除,因此腋下就不再因為細菌雜生,或是因刮毛刺激到汗腺,而不小心傳出異味了~

看完了案例分享與推薦,你也心動了嗎?

除了以上三大優點之外,紫翠玉雷射除毛還能幫你省下無數的刮毛時間,並且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快跟上夏天的腳步,一起來靚世紀診所透過紫翠玉雷射除毛療程,讓你在炎炎夏日盡情嶄露手腳吧!

 

 

歡迎點選這裡看其他案例分享 https://reurl.cc/X6QGRj

 

靚世紀診所 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前往連結線上預約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