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臉上長了一堆斑怎麼辦?PTT網友的除斑妙招推薦你!|靚世紀診所

臉上長了一堆斑怎麼辦?PTT網友的除斑妙招推薦你!|靚世紀診所

不管再怎麼努力保養,我們的臉上總還是會有幾個瑕疵解決不了,有些人會說:皺紋真的很煩、痘疤真的很深,也有些人正努力爬著PTT想為臉上的斑點找解決方法,停停停!不用再找了!靚世紀診所今天要帶你來一窺斑點形成的原因,還有預防的方法,最後再推薦你一個除斑妙招-皮秒雷射

今天的內容非常豐富,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長斑的原因

斑點的產生其實有許多的原因,但主要有以下幾點

1、遺傳

有些人天生就不容易長斑,有些人則是只要一曬到太陽,隔天馬上變成大花臉,這些無法解釋與比較的原因可能都是遺傳和體質造成的。

2、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掌管著我們身體內的細微變化,因此只要內分泌一紊亂,我們的皮膚也會跟著受到影響,尤其是女生在經期和妊娠期間,內分泌更容易產生波動,進而影響到身體的新陳代謝,也更容易引起色斑產生。

3、陽光照射

紫外線有多毒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肌膚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會產生黑色素細胞來保護我們的皮膚,但過多的曝曬會讓黑色素不易被代謝到,也會逐漸加深,最後變成斑點留在我們臉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會說出門一定要擦防曬的原因!

4、使用不適合的化妝品

如果長期使用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容易導致皮膚過敏等不適的狀況,若皮膚在修復期間又照射到紫外線,敏感的部位就容易出現色素沉澱的問題。

 

除了以上幾點以外,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新陳代謝減慢還有精神壓力大、過度疲勞等都可能會引起斑點產生。

 

預防方法

1、充足的睡眠與均衡的飲食

睡眠和飲食會影響到我們皮膚的狀況還有修復的能力,因此攝取充足的營養還有適當的休息可以幫助我們的皮膚光采動人,內分泌也比較不容易產生波動。

2、防曬

前面有說到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很大,因此我們每天外出時都應該要塗抹防曬乳,即使是秋冬季也不能夠省略,而除了臉部的防曬之外,手臂和脖子也要記得一併塗抹,外出時最好也能帶上墨鏡和遮陽帽,才能有效隔絕紫外線的危害。

3、使用適合的化妝品且不過度美白

使用適合的化妝品可以解決上述化妝品帶來的斑點,但同時也要注意,因黑色素細胞在人體內有保護的功能,若是過度使用美白產品可能會破壞黑色素細胞,導致皮膚脫色,對皮膚來說也不是個好的狀況。

4、避免常洗三溫暖

有些人喜歡利用三溫暖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但其實「熱」容易活化皮膚裡的黑色素,且烤箱裡有紅色線,可能會導致汗斑產生,除了三溫暖以外,若是直接照著電暖器,也可能會產生紅斑,因此靚世紀推薦您平時應減少使用三溫暖和發熱產品。

 

但是如果你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臉上可能早已長滿了斑來不及了!

別擔心!就讓靚世紀推薦你一個除斑妙招!

 

到靚世紀施打「皮秒雷射」,輕鬆除斑好easy

多種探頭

靚世紀的皮秒雷射擁有多種探頭,會經由專業的醫生針對不同的膚狀還有斑點進行評估後,再進行施打。

發數多範圍

靚世紀皮秒雷射施打的發射足足有其他業者的三倍之多,唯有發數多才可以讓每一寸肌膚均勻的受到受到雷射光束的沐浴,也才能充分的將黑色素斑塊徹底擊碎。

品質保證

靚世紀使用從歐洲引進的正統皮秒雷射機器,術前術後都有專人服務,不管是在儀器還是人力操作上都不馬虎,保證讓你擁有良好的施打品質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