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狀況百出的肌膚問題,就靠探索皮秒幫你一舉改善|靚世紀診所

狀況百出的肌膚問題,就靠探索皮秒幫你一舉改善|靚世紀診所

「你最近很操勞嗎?氣色看起來好差哦…」朋友善意的關心,才讓人驚覺自己的膚質似乎每況愈下,從前的透亮光澤肌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細紋、暗沉、斑點、毛孔粗大……Dcard上推薦的保養品用過一輪卻仍不見好轉,想要一舉改善肌膚問題,到底還能怎麼做?靚世紀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養成好膚質,以及推薦你們解決問題肌的最佳法寶--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養成好膚質、遠離問題肌的三大優良習慣

(一)規律的生活作息

從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段。若是常常熬夜、使得肌膚無法好好代謝廢棄物,就容易導致粗大毛孔、皮膚暗沉等狀況。

(二)適量運動

除了規律作息外,運動也是能促進皮膚代謝的好方法!可以透過流汗排出毛孔髒汙,改善皮脂腺過度分泌、出油或長痘痘的困擾。

(三)每天攝取定量水分

水分的補充也是調理皮膚光澤、彈性和氣色的重要事項,多喝水不僅有利於排汗排毒,更有利於幫助皮膚的呼吸暢通。

 

靚世紀提醒大家,以上三個習慣都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培養起來的,但若是臉上的肌膚問題已經太多,又不想要花長時間改善,便可以選擇靚世紀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 來協助你!

 

多種探頭,客製化搭配

針對肌膚上不同的問題,可使用不同探頭搭配運用,並由靚世紀嚴格把關醫師施打的細心度,堅持給客人良好又安全的品質!

ReFIX超級鏡片

將皮秒能量完整匯聚,使治療能量聚焦放大,加倍擊退黑色素;並藉由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縮小毛孔。

輸出時間短,不易反黑

探索皮秒的能量集中,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能力更好,清除率更高。 也由於在能量耗損前瞬間就震碎目標物,減少了組織熱傷害程度,有效降低術後反黑機率。

 

且通過美國 FDA、歐盟 CE,以及台灣衛福部核准認可,施打安心有保障~靚世紀建議大家,與其到Dcard尋求保養品來補救,不如提前養好肌膚、改善問題,才是培養美肌的最佳途徑。

 

靚世紀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 改善斑點、均勻膚色

靚世紀探索皮秒施打案例分享

靚世紀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 改善整體膚況(痘疤/毛孔粗大/均勻膚色)

靚世紀探索皮秒施打案例分享

靚世紀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 改善整體膚況(毛孔粗大/色素斑點/亮澤肌膚)

靚世紀探索皮秒施打案例分享

如有皮秒雷射療程相關疑問,包括療程價格、療程時間等等,推薦可由線上提問或加入line@獲取更多資訊哦!

想了解更多靚世紀探索皮秒雷射,推薦您點這邊前往官網>>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54.html

點這邊線上預約靚世紀診所探索皮秒雷射>>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reservation.html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