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波力媚隆乳與曼陀隆乳比較!哪個材質適合你?|靚世紀診所

波力媚隆乳與曼陀隆乳比較!哪個材質適合你?|靚世紀診所

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才剛上市不久,又有一個新的隆乳材質在台灣核准上市了,那就是Mentor曼陀水滴(坊間民眾俗稱美人魚水滴),這兩個隆乳材質到底差在哪裡呢?又是哪一個比較推薦呢?今天靚世紀診所就要來和大家比較一下魔滴以及曼陀水滴的差別

 

Motiva波力媚隆乳(坊間民眾俗稱魔滴)

魔滴隆乳在剛上市的時候打著術後不用按摩、莢膜攣縮率低、觸感柔軟、10年保固等口號,大舉進入隆乳市場,且因為是新材質所以初到就造成轟動,讓許多人迫不急待躍躍欲試,但是魔滴隆乳的價格卻比其他材質隆乳都來得高上許多,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除此之外因魔滴隆乳使用百分之百填充,十分渾圓,如果身形較瘦的人使用,球感會比較重,在站姿時雖然上胸會較為飽滿,但躺下時球感也會較明顯,身材條件上的挑選較為嚴苛。

不過魔滴波力媚的缺點,在於並未通過美國FDA認證。所謂的FDA認證是指5年以上的「人體追蹤」實測,若無使用疑慮,FDA才會給予核可認證,因此魔滴的安全性,其實有待商榷。

 

Mentor曼陀水滴隆乳(坊間民眾俗稱美人魚水滴)

其實曼陀水滴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並且擁有美國、歐盟、台灣三大認證許可,只是台灣今年才成功引進。曼陀水滴的優點是:胸型自然、觸感柔軟、且術後也不用按摩,價格則是較波力媚(坊間俗稱魔滴)親民,又因曼陀本身是水滴形狀,呈現上薄下厚,在放入體內後會產生自然水滴胸型,與真實的乳房較為相似,不管任何身形的人都適合,因為曼陀水滴高達169種尺寸規格可以任您挑選,因此曼陀一引進馬上就造成話題,不僅是現在許多想要隆乳的人的選擇,也是許多醫美整形診所大力推薦的隆乳材質。

 

比較完兩種隆乳材質後,可以發現其實兩種材質都有自己的特點。不過實際上的差異在於,曼陀擁有三大認證,而魔滴只有台灣認證,想要更安心,就知道如何做選擇。

不論是身形需求、或是有些女性喜愛球感明顯的胸型,曼陀同樣有圓形材質提供選擇!

最後,靚世紀診所還是要提醒大家,其實隆乳材質,因為每個人的本身的體型、身材還有生理狀況不同,所以適合的材質也會不同。

 

靚世紀診所擁有三位專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經驗豐富且專精於隆乳整形手術,有任何隆乳需求,都可以好好與醫師進行溝通、減少手術風險。

 

想了解更多水滴隆乳,立即加入line@,為您解答價格及隆乳療程詳細資訊

想預約諮詢水滴隆乳,立即點我線上預約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