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毛】雷射除鬍替你擺脫刮鬍子長痘痘的夢魘|靚世紀醫美診所

【雷射除毛】雷射除鬍替你擺脫刮鬍子長痘痘的夢魘|靚世紀醫美診所

有鬍子難道錯了嗎~為什麼每次刮完鬍子都會長痘痘?其實好想去體驗大家推薦的雷射除毛,但又害怕雷射除鬍會燒傷讓臉蛋天才降為凡人阿!沒事的~老兄,今天靚世紀醫美診所就要來為廣大的男性同胞們解解惑,帶你了解刮鬍子長痘痘的原因,還有雷射除毛只要找對診所一點都不可怕。

 

刮鬍子長痘痘的原因

刮鬍子時多少都會出現開放性的傷口,雖然還不到疼痛的地步,但若刮鬍刀清潔不當,就會間接讓細菌進入傷口引發感染形成痘痘。所以,靚世紀醫美診所推薦你每天都要確實清潔刮鬍刀,並且保持通風乾燥,刮完鬍子後也別忘了擦上化妝水舒緩肌膚。

 

倘若你厭倦每天刮鬍子長痘痘的現狀,那麼雷射除鬍再適合你不過。然而,有很多人可能看過新聞或PTT各大論壇上出現雷射除毛燙傷的消息,因此不敢輕易在臉上嘗試,所以接下來靚世紀醫美診所要來教你如何避免雷射除毛燒傷的慘況。

 

如何顧及雷射除鬍的效果又避免雷射除鬍燒傷

想要看見雷射除鬍的明顯效果,不外乎取決於選擇的機台及醫師操作的雷射強度,倘若機台不夠優秀,雷射除毛後臉上的鬍子依舊聞風不動,但是醫師使用太大的雷射強度時,術後就容易出現燙傷、起水泡的狀況。所以想要顧及雷射除鬍的效果,又不想術後燙傷,你就要……

 

1. 選擇適合的雷射機台

例如:靚世紀醫美診所使用的紫翠玉雷射,除了擁有良好的除毛效果,還具有DCD冷卻系統,在雷射除鬍的同時還能舒緩肌膚,給你低疼痛的除毛體驗。

 

2. 操作經驗豐富的醫師

好的醫師能夠依據每個人的毛量及毛髮粗細,判斷適當的發數及能量,因此靚世紀醫美診所只能推薦你多加留意醫師的操作經驗,不論你是到Dcard上詢問網友的建議,或是從體驗課程實際感受,都要仔細評估,千萬別因為便宜的價格而鬼迷心竅。

 

如果你深受刮鬍子長痘痘所擾,推薦你好好看完這篇文章,養成正確的刮鬍子習慣,若是想要投入雷射除鬍的懷抱,千萬要記得上述叮嚀,才能安全地跟鬍子說再見~

點我了解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

點我預約靚世紀雷射除毛療程

點我詢問雷射除毛相關疑問

點我直接加line@詢問最快速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