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產後下垂、上胸無肉,曼陀水滴讓媽咪們再次挺起來!

產後下垂、上胸無肉,曼陀水滴讓媽咪們再次挺起來!封面

前陣子Dcard有位媽咪分享停止哺乳後,胸部從E罩杯瞬間縮到平口內衣會撐不住的程度,超級崩潰!靠著隆乳才恢復往日美胸,引發留言熱烈討論。是甚麼原因造成產後乳房萎縮?有沒有安全又有效的方式可以豐胸?靚世紀診所這就來為各位媽咪推薦讓上胸長肉的方法啦~

 

哺乳後乳房為何會縮水?

想讓乳房長肉,就必須先了解究竟是甚麼撐起乳房的「肉」?乳房是由脂肪組織及乳腺組織還有神經、血管等組成,能撐起乳房的則是「脂肪組織」而非「乳腺組織」。懷孕時胎盤分泌的激素會把乳腺組織裡的腺體撐大,因此懷孕期間乳房看起來會較為豐滿,分娩後,脂肪細胞則會受到催乳激素刺激,轉化成製造乳汁的原料。

在停止哺乳後,乳腺組織的腺體停止儲存乳汁、縮回原型,脂肪組織的細胞因轉化為乳汁而減少,加上被撐大的肌肉組織和皮膚組織,此時的乳房會縮水又鬆弛,平口內衣穿不住,應該就不那麼意外了吧!

 

聽完冗長的理論,想必媽咪們都知道孕後恢復期想讓乳房自然長大,只能靠養大「脂肪細胞」了。

 

吃甚麼可以讓乳房再次長大?

有益的養分主要是葡萄糖、胺基酸、脂肪酸,這些都能在日常食物中找到,例如:米飯、麵食、肉類、豆類,以及富含類固醇的螃蟹、蝦、貝類,補足這些食物相信各位媽咪都沒問題,可是食物吃了養分不往胸部,反而受到地吸引力囤在下半身該怎麼辦?

 

很多媽咪會開始求助於運動和醫美的力量,卻不知道什麼樣的隆乳材質適合自己,靚世紀醫美就為媽咪們推薦曼陀水滴隆乳,專門解決哺乳後上胸無肉的苦惱。

 

曼陀水滴為甚麼適合?

比起傳統圓盤義乳,曼陀水滴上薄下厚的水滴形狀,補足媽咪們哺乳後流失的上胸,讓胸部保持自然的胸型,術後恢復期間不用特別按摩,最適合需要花時間照顧寶貝的媽咪們。

不像大多數義乳材質及尺寸受限,曼陀水滴精細分出169種規格讓媽咪選擇,甚至不同皮膚鬆緊度都能挑選到適合的材質,對於產後皮膚大為改變的媽咪絕對是一大福音,另外通過美國FDA認證,比任何隆乳材質都安全,也是靚世紀一定要推薦給媽咪們的原因。

 

不讓產後恢復期遙遙無期,靚世紀診所給媽咪們專業又豐富的推薦~

 

>>了解更多曼陀水滴隆乳,請點我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