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什麼季節最適合做雷射除毛?夏冬兩季除毛注意事項幫你一一分析

近年來有不少消費者會選擇在冬季進行雷射除毛的療程,原因是在冬季時,可以大幅減少紫外線曝曬造成的反黑機率。看到這邊,各位心中可能會有疑問:難道夏天就不適合做雷射除毛嗎?答案是:NO!其實雷射除毛是不分季節的!無論是在哪個季節除毛,都有各自的優勢。最重要的,是要依據個人的毛髮生長狀況,在最適當的時機執行,才能達到更好的除毛效果。

 

以下,靚世紀診所整理了幾項關於雷射除毛的Q&A,要來一一回答大家心中的疑惑~

 

Q1:為什麼這麼多人都選擇在冬季做雷射除毛?

A1:如同開頭所說,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很大,而冬天沒有像夏天一樣強烈的紫外線,加上大家穿著長衣長褲,完全不用擔心被曝曬。比起夏天治療後需要小心翼翼地防曬來說,冬天只需做簡單皮膚維護即可,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

 

Q2:究竟要在夏天還是冬天除毛好?

A2:其實雷射除毛本身並沒有季節的限制,只要能配合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即可。至於要挑選什麼時機?應該要視個人的毛髮生長周期而訂。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雷射除毛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延伸閱讀〕了解毛髮生長周期的詳細資訊

 

Q3:夏天除毛和冬天除毛分別要注意什麼?

A3:進行雷射除毛療程後,夏天需注意防曬以防反黑、黑色素沉澱;冬天注意暫時別去泡溫泉、三溫暖等高溫場所,同時也要加強除毛部位的保溼保養,如此一來才能在療程後獲得良好的治療效果。

 

Q4:如何選擇安全有效的除毛方式?

A4:市面上的除毛方式五花八門,其中雷射除毛的機型更是琳瑯滿目,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合格的醫療院所,並由專業醫師操作,防止肌膚受傷或毛囊發炎,才能兼顧成效及安全性。

〔延伸閱讀〕各式除毛方法大比較

 

靚世紀醫美診所-紫翠玉雷射除毛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無論是粗毛或細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不僅有效除毛,嫩白的效果也很明顯,且透過獨特DCD冷卻系統,可確實做到除毛過程舒適痛感低。

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腋下.jpg

更多紫翠玉雷射除毛案例請點此)

無論你想在夏季或冬季進行雷射除毛,靚世紀的服務人員皆會在治療前後詳細叮嚀消費者在各個季節應該注意的事項,術後若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加入LINE@詢問,快速又方便。

>>點我加入各分院LINE@,諮詢快速有效率

>>點我線上填單預約,電話溝通才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