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Dcard網友都推薦的私密處除毛─究竟有甚麼好處?

Dcard網友都推薦的私密處除毛─究竟有甚麼好處?

私密處不除毛,毛事一大堆!

1.私密處感染發炎、產生異味

台灣天氣炎熱,加上層層衣著,被悶住的私密處毛毛,如果雜亂沒有修整,很容易就滋生細菌,甚至產生異味,增加私密處感染機率。

2.生理期悶熱不舒適

生理期時女孩們使用衛生棉和生理褲,本來就會讓私密處更加悶熱。毛毛的存在不只增加悶熱程度,也常常卡上經血,讓私密處更容易孳生細菌。

3.外觀不美觀

女孩們穿著比基尼或是短裙熱褲,想大秀身材時,如果不小心露出毛毛,模糊了焦點不說,尷尬形象還可能留在人們的記憶裡,光想像就讓人起雞皮疙瘩。

 

講到這裡,相信大家都能了解私密處除毛的好處了,但是除毛方法這麼多,究竟哪種方式才是最適合私密處除毛呢?推薦女孩們可以點進這篇文章,看看靚世紀診所幫大家整理的除毛方式比較~

延伸閱讀>>想要除毛,還在擔心持久性與副作用?各式除毛方法大比較

 

紫翠玉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又安全

看完除毛方式比較,大家應該就會發現,因為私密處肌膚敏感又脆弱,用一般除毛方式,有很大機率會讓皮膚暗沉或是毛囊發炎,而且還無法將毛髮除盡。想要永久除毛並且兼具美觀,雷射除毛才是女孩們最好的選擇。

 

接下來,就讓靚世紀為女孩們推薦一下雷射除毛界的新星─紫翠玉雷射除毛。

紫翠玉雷射除毛是最新一代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搭配了DCD冷卻系統,可以降低雷射除毛過程中的不適,並且在除毛同時提亮除毛部位。

女孩們若是擔心遇到像Dcard網友所說的「毛毛除不盡,春風吹又生」,大可以放心到靚世紀診所來,我們有專業的醫師操作紫翠玉雷射除毛,為大家進行有效又安全的除毛療程。

別再為私密處毛毛傷神煩惱了,靚世紀診所給您適當的療程建議及完善的術後照顧!

 

>>想了解更多靚世紀雷射除毛的資訊,歡迎立即加入line@讓專人為您解答

>>靚世紀不只有高雄院所,全台皆有分院為您服務 院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