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大小奶很困擾?!靚世紀推薦你利用曼陀水滴隆乳改善!

大小奶不僅是dcard年輕妹妹的煩惱,更是世上所有女性都會碰到的困擾之一。大小奶不僅在視覺上總感覺有那麼一點不對,穿內衣或是比基尼的時候,又容易造成一邊空杯,或是尺寸難以選擇的情況。很多人看了網路的教學,不僅改變睡姿、也每天辛勤按摩,但是都不見大小奶有任何改善,其實,有一個方法很簡單,那就是利用—曼陀隆乳!今天靚世紀的醫師們就要來和你說明為什麼會形成大小奶,以及為什麼推薦利用曼陀隆乳改善大小奶喲

 

大小奶的形成原因

其實大小奶的形成原因有非常多,但比較常見的原因為以下幾點

1. 先天賀爾蒙影響

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孕激素會影響乳房的生長,而兩邊乳房對這兩種激素的敏感度又不相同,就易導致乳房發育程度不一,形成大小奶。

2. 內衣不合適、穿法錯誤

如果長期使用錯誤的方式穿戴內衣,並選擇大小不合適的款式,除了造成副乳出現,也可能導致外擴、下垂、甚至大小奶的情況,靚世紀的醫師們提醒你,你可以從內衣是否經常移位、肩帶滑落,或是鋼圈是否壓胸來檢測自己內衣的合適度。

3. 姿勢不良

日常生活中的不良姿勢,也有可能導致我們出現大小奶。例如:長期側睡導致單側胸部長期遭壓迫,長期駝背或翹腳連帶影響到乳腺發育,都有可能讓大小奶越來越嚴重。

4. 單側哺乳

有些媽咪在產後會習慣用奶量較多的那側乳房哺乳,就會造成兩側乳腺受刺激的程度不同,進而在退奶之後造成嚴重的大小奶情況。

5. 單側運動

習慣用右側運動的人,右邊的肌肉就會較左邊來得發達,同裡左邊也是,因此如果在運動的時候沒有平均使用身體兩側活動,也容易造成大小奶的產生。

 

而一般常見的消除大小奶方法不外乎為:挑選適合的內衣、改善生活習慣等,但除了這些,靚世紀的醫師們要推薦你另外一個方法,那就是利用—曼陀水滴隆乳,改善你的大小奶。

 

曼陀水滴隆乳

1多種規格可供選擇

曼陀水滴總共有169種規格,因此不論你原先胸型差異了多少cup,都能在曼陀水滴中找到合適的尺寸,來矯正胸部的大小,將胸型調整的對稱又好看。

2. 形狀自然、觸感佳

曼陀水滴為上薄下厚的水滴形狀,甚至在下方還有點微翹,形狀就像天生的乳房一樣自然,而且觸感也是目前市面上義乳材質中較為柔軟的,因此是幫你打造自然胸型的好選擇。

3. 價格親民無負擔 

相比波力媚(Motiva魔滴)等其他義乳材質,曼陀水滴的價格相較來說較為親民,擁有絕佳的CP值。

 

其實世界上多數女性都有大小奶的問題,而且解決方法並不困難,因此dcard妹妹和正在看文章的你不需要過於擔心,除了我們今天推薦的「曼陀水滴隆乳」改善方法以外,你也可以從日常著手,如果想快速改善,那就歡迎你直接來找靚世紀的醫師們討論~

靚世紀醫師都經過專業訓練、擁有專業執照、執刀經驗豐富,是你進行隆乳手術的好選擇。

 

>>想了解更多靚世紀皮秒雷射資訊,歡迎立即加入line@由專人為您解答

>>全台皆有分院為您服務 院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