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皮秒雷射】保養品V.S.皮秒雷射,哪一種方法才能有效除斑?

說到大家普遍最困擾的肌膚問題,「斑點」絕對是第一名!它不像痘痘過幾天就會自然消失,斑點一旦生成,就得花費許多心力才能和它說bye bye。但網路上流傳的淡斑方法五花八門,PTT網友們也各自持有不同立場,有人使用了提亮淡斑產品後非常有感;但有人擦了保養品好幾年,最後發現無論買再貴的保養品,效果都沒有雷射來得好。究竟哪一種淡斑方法才是真正有效的呢?讓靚世紀診所來好好解析,並推薦除斑有效率的方法-皮秒雷射給各位。

常見的斑點種類?

人家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想要去除斑點,那我們就要先來認識斑點!

常見的斑點分成四種類型:老人斑(曬斑)、雀斑、肝斑、發炎後色素沉澱,其中比例較高的為老人斑和肝斑。每種斑點的保養方式不盡相同,搞錯保養方式的話,有時還會導致斑點惡化,因此必須視斑點的種類對症下藥才行。

 

透過保養品能消除斑點嗎?

市面上有許多號稱能有效淡斑及美白的保養品,是不是真的有用?

其實這些美白淡斑保養品真正的定義是「預防膚色變化」,並無法直接治癒。就連某些知名的淡斑保養品上面,都會像這樣標示效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斑點」。

所以說,想藉著保養品使斑點淡化,基本上是相當困難的。

唯一可能透過保養品促進皮膚的更新週期,而被逐漸淡化的斑點,是「發炎後色素沉澱」,但若要完全消退,也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且保養品中的淡斑的成分,其實不少都具有很強的刺激性,很容易使皮膚發炎。有時候明明想要淡化斑點,卻因為刺激的關係,反倒使得斑點變深了。因此,靚世紀診所提醒各位務必小心使用淡斑保養品!

 

有效率的除斑方法-皮秒雷射

大家看到這裡,或許會覺得淡斑無望了,能做的似乎只有持續「預防」?

先不用這麼灰心,因為還有更有效率的除斑方法要推薦大家,那就是「皮秒雷射」!但是做雷射治療也需要注意風險,因為有些時候,雷射除斑容易造成「發炎後色素沉澱」或「反黑」,如何謹慎治療、做好術後保養就相當重要。

 

皮秒雷射界的超跑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靚世紀診所使用皮秒雷射界的超跑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雙認證,也是目前全世界認證安全有效的皮秒雷射機台。不僅施打發數足夠、能量相當充足,且大部分所使用的能量都相當溫和,比起別間院所的皮秒雷射,靚世紀皮秒雷射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更短、瞬間能量越強、作用範圍更廣,不易造成肌膚熱傷害,大副降低光熱效應,不只可縮減治療次數,更可以避免反黑副作用。

 

雷射的術後保養

至於雷射的術後保養,多數醫美診所都採用請民眾自行卸洗的方法節省人力消耗,術後頂多冰鎮舒緩一下,不僅術中疼痛不堪,術後反黑和紅腫的副作用風險大大增加,效果自然大打折扣。反觀靚世紀不計成本,使用高濃度修護產品以及退紅抗敏藥膏,緩和雷射術後的不適感,讓大家術後的皮膚獲得良好的舒緩,也因此有PTT鄉民因為雷射效果及術後保養周到等原因推薦靚世紀診所!

想要有效除斑?歡迎到靚世紀醫美診所體驗Discovery Pico皮秒雷射

 

➤前往連結立即 線上預約

➤詳細諮詢可由 線上提問 或 加入line@獲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