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隆乳推薦】別怕後遺症,內視鏡隆乳手術讓您輕鬆get自然美胸!

「隆乳完像被卡車輾過」「隆乳後莢膜攣縮了...」PTT網友的隆乳分享嚇壞你了嗎?愛美錯了嗎?難道想隆乳就要忍受這些痛苦和後遺症嗎?那倒不一定,使用內視鏡隆乳的話這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呢!今天就讓靚世紀帶大家認識一下,醫師們一致推薦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吧!

微創微痛的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手術是以內視鏡攝影機搭配電燒進行。相較傳統隆乳手術醫師只能依靠經驗,盲視剝離出義乳放置的空間,不只對組織造成破壞、留下長長的疤痕,還會因為大出血量導致術後腫塊與疼痛,也就是PTT所謂的「被卡車輾過的感覺」。內視鏡隆乳手術只要打開1公分左右的傷口放入儀器,醫師就可以透過鏡頭影像清楚看到內部組織,使用電燒精準地剝離,並且在血管破裂出血之前,就將血管壁凝結,降低出血量。

為什麼降低出血量這麼重要呢?因為只要出血量少,出血造成的疼痛就會減少,也不需要引流管,後續乳房恢復的速度自然就會變快啦!重要的是它還能大大降低隆乳後遺症─莢膜攣縮的機率,可以說是好處多多呢!

那麼關於內視鏡隆乳的介紹就到這,接下來讓靚世紀自我推薦一下:想要避免妖魔鬼怪般的隆乳後遺症,得到自然好看的隆乳成果,你一定要選擇靚世紀的理由!

為什麼你該選擇靚世紀進行隆乳手術

理由1.多種隆乳材質

只推薦單一隆乳材質的診所,並無法滿足所有隆乳女性的身型、需求,靚世紀診所除了擁有169種規格的曼陀水滴以外,還有曼陀圓盤等隆乳材質,無論是哪種身型,一定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隆乳材質。

理由2.內視鏡設備

就像靚世紀前面所說的,低疼痛、低出血的內視鏡隆乳是現今趨勢所在,而我們也有先進、完善的內視鏡設備,隨時能進行內視鏡隆乳手術。

理由3.麻醉專科醫師

我們的隆乳手術會由麻醉專科醫師執行麻醉,並且於手術全程監控患者的身體狀態,讓前來進行手術的患者都能安全且安心。

理由4.經驗豐富的醫師

隆乳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能在術前給患者專業的建議,以絕佳的技術完成手術,術後也會細心觀察患者的恢復狀況,盡心盡力幫患者排除可能引起後遺症、副作用的因素,達成理想的隆乳手術成果。

害怕疼痛而不敢隆乳的女性朋友們,別再被PTT的資訊擾亂決心了,到靚世紀來諮詢吧!總合以上條件,靚世紀就是你隆乳的好選擇。

>>了解更多隆乳資訊,請點我

立即預約 隆乳諮詢

隆乳手術相關問題,歡迎 加Line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