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Volite長效保濕針】肌膚保養的重要課題-保濕,你做對了嗎?讓長效保濕針幫你輕鬆維持水嫩肌膚

【Volite長效保濕針】肌膚保養的重要課題-保濕,你做對了嗎?讓長效保濕針幫你輕鬆維持水嫩肌膚

「保濕」一直都是肌膚保養的重要課題,如果保濕沒做好,容易導致肌膚粗糙、脫屑、產生細紋、失去彈性。雖然保濕的重要性人人知,但有些人買了一堆瓶瓶罐罐、早晚勤勞塗抹,卻還是感受不出明顯效果,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保養品的滋潤效果僅能停留在肌膚表皮,且無法維持長久!想要確實為肌膚做好保濕功課,推薦你可以試試-喬雅登Volite 長效保濕針,它的效果可是讓PTT網友都表示:「拿錢買海洋XX的高價保養品,不如打一次Volite」呢!究竟Volite長效保濕針是什麼來頭?就由大家一窺它的厲害~

什麼是長效保濕針?

喬雅登Juvéderm® Volite是新一代玻尿酸⻑效保濕針劑,專門設計用於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狀況,在注射進肌膚後,會與肌膚中的水分子結合,使肌膚鎖水力大幅提高,可達到長效保濕及撫平細紋等作用,達到全面性改善肌膚質感的作用,適用於所有年齡層的使用者。

長效保濕針的優勢?

長效保濕針Volite通過三大最嚴格的認證,美國FDA跟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認證,是一種作為治療用途的注射型凝膠植入物。

✓ 可以解決鬆弛、乾燥、皺紋、暗沉四大問題
✓ 一次療程治療可讓皮膚的水嫩效果維持長達9個月
✓ 使用者滿意度高達91%,並證實Volite能有助改善膚質

Volite利用了VYCROSS™專利技術,打造出柔順、高凝聚力的凝膠質地,會具有更佳的黏附能力,可以讓皮膚補濕水潤的效果更加持久,並減少水腫的情況。

為什麼選擇來施打長效保濕針?

✓ 堅持使用原廠正貨

使用合法進口原廠原廠正貨,且會在消費者面前全新拆封後直接施打,有別於與其他診所將玻尿酸分裝、稀釋後再施打的方式,可確保每一支打入體內的玻尿酸品質。

✓ 由原廠認證醫師親自施打

玻尿酸施打的下針位置和劑量皆是關鍵,醫師的技術及成熟度將影響術後效果的呈現。醫師皆為講師級醫師與原廠認證的醫師,親自為消費者評估及施打,能精準控制劑量與下針位置,讓效果達到最理想的樣子。

想要體驗Volite長效保濕針?

➤ 前往連結立即線上預約

➤ 由或加入 line@ 可獲取更多資訊

⚠️治療效果僅供參考,本療程詳細的適應症、禁忌症、優缺點請至官網療程頁了解,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