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眼袋手術】眼袋內開?外開?PTT網友究竟在說什麼呢?

時間推進的同時,總愛在我們身上留下各種老化痕跡,這些痕跡我們巴不得用各種方式隱藏,可眼袋就明目張膽地躺在眼下,幾乎沒有任何方式得以遮蓋。所幸可以選擇接受眼袋手術來去除,但PTT上的眼袋手術分享文大致上有內開外開兩種,究竟這兩者有什麼差異?自己又該選擇哪一種?而費用又分別是如何呢?就讓醫療團隊來為您解答吧!

 

為什麼會有眼袋呢?

眼袋的成因有許多種,有些人打從娘胎出生就自帶眼袋,但大部分是後天老化造成的。由於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和肌肉失去彈性,所以眼周皮膚無法牽制脂肪向外凸,就形成了眼袋。

 

微創眼袋手術的種類有哪些?

眼袋手術大致可分為內開外開兩種:

 

眼袋內開手術

又可稱為「無疤痕脫脂眼袋手術」,手術開口位於結膜內,將凸出的脂肪移除後,傷口無需縫合,數天內就可恢復。由於切口在眼睛內,所以外觀不會看見疤痕。費用通常較外開手術低,但內開的方式無法處理皮膚鬆弛的問題,故只適合眼周皮膚較有彈性的年輕族群

 

眼袋外開手術

又可稱為「切皮式眼袋手術」,手術開口位於眼下緣,先切除多餘皮膚、移除凸出脂肪後,再將傷口縫合。雖然會有縫合痕跡,但疤痕過幾個月後幾乎就看不太出來囉,無需太過擔心。由於外開手術可以切除鬆弛的皮膚和肌肉,故適合眼周皮膚輕度鬆弛的熟齡族群哦。至於手術費用會相較內開稍高一些。

 

眼袋複合式手術

合併內開及外開兩種手術方式,用結膜切口移除凸出脂肪,並用眼下緣切口去除多餘眼皮。同樣地,雖會有縫合痕跡,但回診拆線後過幾個月,疤痕就會漸漸淡去囉。這個手術方式適合眼周皮膚嚴重鬆弛的熟齡族群

若同時有淚溝問題,也可將取出的脂肪再回填到淚溝,一併解決眼袋和淚溝兩項問題。

不過每個人、每對眼睛的狀況都有所不同,所以醫療團隊會在術前針對患者的眼周狀況做詳細評估,再給予適合的術式建議,至於大家最在意的價格當然也就會有所差異。所以若對眼袋手術還有想了解的問題,歡迎點按以下網址聯絡我們,或親自和醫師聊聊哦~

 

更多療程歡迎延伸閱讀>>【高雄雷射除毛】專業醫師及PTT網友一致推薦的除毛方法──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

 

>>想了解更多微創眼袋手術的資訊,歡迎立即加入line@讓專人為你解答

>>全台皆有分院為你服務 院所資訊

️治療效果僅供參考,本療程詳細的適應症、禁忌症、優缺點請至官網療程頁了解,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