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毛推薦】除毛會愈除愈粗?破解Dcard卡友的迷思

疫情肆虐下不減反增的除毛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下,每個人的生活都受到影響,不論是就學、工作或社交,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更多時候是隔層螢幕或是口罩。在這樣令人沮喪的氛圍裡,人們對於自身體態的維持與追求又是如何呢?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每年依照全球整形/非整形案例做出整理,調查數據顯示在2020年,隆乳、抽脂、眼瞼手術,為手術類項目的前三名;肉毒桿菌、玻尿酸及雷射除毛,則為非手術項目的熱門選擇。

多數項目比起2019年而言,比例有些減少或微幅成長。但在這之中,「除毛」項目的比例大幅增加,相較於2019年,多了76.1%!可以見得人們對於自身毛髮的整潔、美觀程度,依然非常重視。

 

但提到除毛,Dcard等網路論壇卻常會出現擔心「除毛會越除越粗」的聲音,那究竟除毛會不會發生這樣的後遺症呢?推薦各位接著看下去~

 

除毛真的會愈除愈粗嗎?

首先,必須知道的是,毛髮的特性是根部本身就會比尾端還要粗,Dcard上會有這樣的謬誤出現,是因為我們自己除毛後,所看到的毛髮是接近根部的(本身就是比較粗的),因而產生這樣的錯覺!

所以除毛真的會愈除愈粗嗎?答案是不會的唷!

因此,請別因為謠言而不敢除毛,畢竟「愛美是人類的天性」,我們都該活出自己美麗、有自信的模樣。但請記得,要清潔、消毒除毛用具,並且要小心別刮出傷口,若有細菌感染是非常麻煩且危險的。

 

若有除毛需求,推薦還是要給專業人士處理,才能避免意外發生。而也有許多Dcard卡友詢問桃園中壢一帶有沒有推薦的除毛診所?在這裡我們歡迎您前往位於桃園靚世紀診所,提供給您先進的設備和親切的服務!

推薦閱讀>>【桃園除毛推薦】居家除毛機跟雷射除毛療程哪個好?靚世紀一解PTT鄉民困擾

 

 

紫翠玉雷射除毛

擁有美國FDA認證的專業雷射除毛儀器——紫翠玉雷射,無論毛髮的粗細程度,都能達到 97% 以上的除毛滿意度。相較於一般的診所,能夠除毛的範圍涵蓋廣泛,從小腿、大腿、前胸後背到手臂,你想要除毛的地方幾乎都可以!男性除鬍子的話甚至包含脖子,比基尼線除毛亦可彈性至肚臍以下

除了範圍,除毛發數也是不容小覷。其他診所對於腋下除毛,也許只有20發左右,會視狀況施打到80到120發;小腿部位的除毛,發數甚至高達800以上。也因為發數那麼多,是扎扎實實地想做好除毛服務,因此不會只有正面的除毛而已,而是360度均勻處理。

另外,單純雷射除毛時可能感覺疼痛,但紫翠玉雷射除毛儀器,搭配DCD冷卻系統,先使得皮膚表面的溫度下降,再進行雷射治療,能夠有效減少痛感,使得除毛過程變得更加享受!

 

綜合上述,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發數多痛感低,是讓許多消費者後悔沒有早點遇見的好療程。想要得到明顯的除毛效果的你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安排時間!

推薦閱讀>>【桃園雷射除毛】客製化分區域雷射除毛,滿足全身各部位除毛需求|靚世紀診所

推薦閱讀>>雷射除毛術後照顧大整理!一次讓你看懂不用再花時間爬Dcard!|桃園靚世紀

 

>>想了解更多雷射除毛的資訊,歡迎立即加入 line@ 讓專人為你解答

>>全台皆有分院為你服務 院所資訊

治療效果僅供參考,本療程詳細的適應症、禁忌症、優缺點請至官網療程頁了解,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