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妊娠紋消除術-只要美肌不要妊娠『在台授權技術』

妊娠紋消除術-只要美肌不要妊娠『在台授權技術』

身為一名全職的母親,

曾經希望以事業工作為重,如今生活一切全都依小孩為主

夢想能成為一名像明星般氣質出眾的俏麗媽媽,如今運動、瘦身、美容保養等等一切全都拋開腦後

而身體肌膚上因懷孕受賀爾蒙影響,皮膚的膨脹造成肌膚中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的損傷與斷裂形成肌膚表成如哈木瓜表皮樹枝狀紋路,更是讓媽咪們頻臨崩潰邊緣。

妊娠紋,除妊娠紋,除紋霜,除妊娠紋紋路  

照片轉載自: Women On Instagram Celebrate Stretch Marks With #LoveYourLines Hashtag

寶寶的誕生象徵著一對夫妻愛的結晶與一個家庭的組成,生活周遭洋溢著幸福美滿的氣息,然而因懷孕伴隨而來的如表皮龜裂的深刻紋路,還能讓您 Love Your Lines?

因懷孕伴隨而來的如表皮龜裂的深刻紋路  

俗話說: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每一位新媽咪都希望自己能在產後迅速恢復以往的曼妙身材、光滑肌膚,而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若能找對方法堅持下去就能邁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鄉村歌手卡麗.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在鄉村歌壇占有一席之地,在懷孕中期即使用妊娠紋消除的產品,讓她的腹部皮膚保持平整。喜歡運健身的她,生產完後持續使用,讓卡麗.安德伍能在最短的時間回復身材,繼續上台從事最愛的歌唱工作。另外,冰雪奇緣女主角的配音員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和阿凡達女主角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也都是妊娠紋消除的產品的愛用者。柔伊.莎達娜表示,生產後肌膚若有一道道明顯得紋路,不敢再穿貼身禮服,也不敢在海邊度假戲水,更別說要全身塗成藍色,露出小肚肚的阿凡達了。 

 

生產完後,才開始解決妊娠紋。

靚世紀醫療團隊: 市面上妊娠紋消除的養護產品,難以改善根本問題! 

生產完後,才開始解決妊娠紋    生產完後,才開始解決妊娠紋      

產後再說? 近8成婦女平坦光滑肚「回不去了」!?

靚世紀醫療團隊吳杏如女醫師指出,妊娠紋的名稱也稱作「線狀擴張紋」,而相似的狀況產生身體紋路的像是「肥胖紋」「生長紋」「萎縮紋」等等。這些相似的紋路表徵為紋路在肌膚上帶有凹陷感、線條狀、並且在皮膚上形成紅、紫、白色的縱形裂紋,而形成的主因是由於皮膚表成結締組織不斷的承受皮膚拉扯、膨脹的壓力造成肌膚內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流失與斷裂並在肌膚表皮和真皮成之間形成空洞層,加上膠原蛋白纖維的斷裂而無法支撐表皮而形成妊娠紋或肌膚上紋路的凹陷。

調查顯示,8成的孕婦會有妊娠紋的困擾,主要分布於腹部的部位,大腿與胸部也會有機會發生。 產後媽咪因為生理與心理的變化造成情緒的不穩與心理壓力的負擔不計其數,尤其是在外貌和體態上的改變影響外貌美感而準媽咪的自信心。 

聽見媽咪的心聲,靚世紀創新美肌妊娠紋消除術  讓"腹刻"成為過去回憶

 妊娠紋各式特點比較

市面上除紋技術比較,美肌妊娠紋去除術經過多年醫療團隊研究開發

目前靚世紀醫美診所為極少數取得專利技術授權院所

 

美肌妊娠紋消除術 - 複合式專業技術有效去除真皮層凹陷肌膚紋路

靚世紀美肌妊娠紋去除術療程說明  - 複合式專利技術有效去除真皮層凹陷肌膚紋路

 複合式專業技術有效去除真皮層凹陷肌膚紋路  

特色1- 微創、重建、再生修補 有感進化3部曲

利用專業精密儀器在治療部位進行微創治療,刺激彈力纖維細胞修護與再生;進行微創,肌膚重建與再生修補撫平肌膚凹陷的治療階段。

微創、重建、再生修補 有感進化3部曲  

 

特色2中西複合式療程完美鍵結斷裂肌膚纖維

美肌妊娠紋去除術結合中西醫療專業,以定位、定層與定量的方式由外向內滲透,補足肌膚因纖維層斷裂而流失的大量活性養分同時增強受損細胞的基因彌補,促進人體膠原蛋白自然更新,重整細胞搭橋組合,修復因妊娠紋連帶的肌膚瑕疵。

 微創、重建、再生修補 有感進化3部曲

 

特色3引進海外技術並取得授權美肌妊娠紋消除技術

至今妊娠紋是許多產後媽咪們一大困擾,媽咪們好不容易瘦身有成但肌膚上的深刻紋路卻難以展現自身的姣好身材,穿衣服遮遮掩掩,深怕被他人發現。靚世紀診所引進海外專案技術並取得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授權,靚世紀期盼每一位愛漂亮的媽咪能重拾以往平滑肌膚,提升自我自信心。

微創、重建、再生修補 有感進化3部曲  

 

特色4- 靚世紀專業醫療團隊官方授權合格醫療院所

靚世紀醫師團隊與醫事人員定期於國內外進修取得技術認證資格並於海外授權技術與合格認證醫療院所。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目前於國內外擁有20萬名患者臨床案例,達到8成修復的術後結果。  

 

術後案例分享


 除妊娠紋紋路-術前後案例分享  除妊娠紋紋路-術前後案例分享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