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活藻矽針、藻針煥膚美麗蛻變 打擊毛孔粗大、痘痘問題

海洋活藻矽針萃取自多瑙河保育區裡罕見的「淡水針海藻」。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歐洲人廣泛的使用,改善毛粗大、痘痘等各種不同皮膚問題。淡水針海藻20-50um細的小矽酸鈣針狀結晶,滲透表皮層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同時可以深層調理,淡斑、控油,增強肌膚自我修護機制及防禦能力。

藻針深入表皮層 深層調理有感煥膚

藻針萃取自天然矽藻的活性,深入解決問題肌膚。痘痘、毛孔粗大、痘疤等常見皮膚問題,大多存在於角質層與表皮層,微小的活藻矽針可以滲入角質層讓老廢角質剝離,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的問題。此外,活藻矽針能深入真皮層達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由於療程後角質剝離,進而能淡化斑點、緊實皮膚、改善膚況。

靚世紀藻針煥膚能深層調理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蛻變三部曲

 

第一步:微小活藻矽針深入表皮層

海藻矽針吸附肌膚中的油脂污垢、有害物質及表皮黑色素。幫助角質毛孔暢通。

海藻矽針煥膚能深入表皮層

第二步:啟動表皮層及真皮層的微循環

搭配專業人員特殊手技,表皮層與真皮層受到活藻矽針的刺激,啟動再生循環,達到膠原蛋白增生、淡斑、控油等深層調理。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及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這是因為海洋活藻滲入皮下發揮作用,使表皮血淺循環量提升所導致,約6~8小時後就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

活藻矽針啟動肌膚再生循環

第三步 老廢角質脫落,真皮細胞再生

約2-4天起,微小矽針溫和地使老舊細胞及角質層剝落,使真皮細胞再生重現母胎肌。

藻針老廢角質脫落

了解更多海洋活藻矽針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 美麗蛻變啟動

海綿藻針是一種極細小的生物結晶體,施作者需透過專業手技使藻針進入皮膚角層,才能啟動肌膚再生機制。不當的力道與按摩方式、停留時間掌握不當都很容易使臉部角質層整個被磨掉,臉部皮膚變得非常敏感與紅腫,甚至有可能產生色素沉澱。目前市面上或網路上就能買到藻針回家自行DIY,消費者在家自行施作是風險相當高的,建議還是至專業診所來進行療程比較適合哦。

活藻矽針深層煥膚效果好

立即預約 活藻矽針美麗蛻變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