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產後胸部萎縮、乳頭肥大?靚世紀推薦ptt與dcard媽媽們跪求的產後隆乳與縮乳頭手術給你!|靚世紀

產後胸部萎縮、乳頭肥大?靚世紀推薦ptt與dcard媽媽們跪求的產後隆乳與縮乳頭手術給你!|靚世紀

近年來,媽媽們紛紛上ptt版上感嘆自己產後胸部不只萎縮,差了好幾個罩杯,乳頭也因哺乳問題變得異常肥大,不夠美觀,甚至羞於面對先生。與之相同的dcard網友們,也紛紛po文尋找產後隆乳資訊,想進一步了解相關費用,可見產後媽媽們都遇到過相同的困難。那到底要如何解決這樣棘手的煩心事呢?靚世紀在此貼心推薦媽媽們進行縮乳頭與產後隆乳手術,不只費用合宜,還能幫助妳重新找回昔日的光彩與自信!

 

縮乳頭手術,讓乳頭大小剛剛好!

懷孕時因哺乳的影響,乳頭隨著時間可能會變長,甚至變大。在此推薦進行縮乳頭手術,透過靚世紀微創技術,不只可以縮短乳頭,其採內隱式切口,還能降低疤痕殘留。手術後保留乳腺、神經、血管等構造,術後哺乳功能正常不受影響,安全無憂。

若是產後不想再生育,除了可以將乳頭縮短,也推薦進行哺乳後乳頭縮小手術,切除乳頭多餘組織,直接上提縫合,讓乳頭形狀更符合媽媽們完美的想像。

 

產後隆乳,讓你恢復傲人的大小!

靚世紀的曼陀隆乳有不同形狀,適合媽媽們產後隆乳可以做選擇,不須費盡心思按摩,能讓媽媽們與胸部鬆口氣。其也擁有高達169種規格可以客製化呈現,任妳胸部千變萬化,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形狀。另外,曼陀飽滿圓潤的外型,能讓胸部線條自然柔和,渾然天成。更甚還擁有微翹凸點,隆乳的同時還能讓乳頭變得俏麗可愛。因此,靚世紀的曼陀隆乳手術也常常受到ptt與dcard媽媽們的喜愛呢!

 

最後靚世紀再次提醒各位媽媽們,產後不只能進行隆乳手術,也能進行縮乳頭手術,因為乳頭是胸部的中心標準,一同調整胸型也能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好,堪稱一舉兩得。而且相較於其他填充式義乳,靚世紀的曼陀隆乳費用實惠,縮乳頭手術也專業安全,在此我們誠摯邀請各位媽媽們創造更美好的自己。

 

>>詢問隆乳價格及療程資訊,立即加入line@為您解答

>>靚世紀全台皆有分院為你服務,院所資訊請點我


️治療效果僅供參考,本療程詳細的適應症、禁忌症、優缺點請至官網療程頁了解,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