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隆乳推薦】解決ptt和dcard上小胸與大胸女孩各自的困擾,隆乳及提乳手術是個好選擇

可能許多人都認為只有胸部小的女生會有胸部上的困擾,但其實在各大論壇包括ptt跟dcard上,有很多大胸女孩也都擁有著不同的煩惱,讓我們一起了解身處在不同世界的想法吧~

 

小胸部女孩的困擾

小胸部的煩惱想必大家都較熟知,ptt和dcard上都有各種不同的求助文章,可能在穿一些平口的衣服時,因為胸前較不宏偉所以沒辦法呈現。在夏天時,當大家都自信滿滿地穿著美美的比基尼嶄露身材時,自己卻只能選擇連身泳衣把全身包得緊緊的。所以對於某些小胸女孩來說,都會想要選擇隆乳手術,將罩杯提升到自己想要的級別,讓自己更自信。

 

大胸部女孩的困擾

雖然在ptt和dcard上較少人討論,但其實大胸部女孩有很多煩惱是大家不為人知的,像是不太能穿無肩帶款的內衣,而且內衣超級難買,沒辦法挑選很多好看的款式穿。穿洋裝的時候也會常常被笑說像是在穿孕婦裝,走路得時候更是容易駝背,因為挺胸挺久就會覺得腰酸背痛。所以對於大胸女孩來說,會想要選擇縮乳+提乳手術,改善自己的過大或是下垂的問題,重回自在的生活。

 

從以上可以看出,其實不管是胸部太小還是太大,都會帶給女生不同的困擾,因此靚世紀推薦可以選擇客製化胸部手術,對於胸小的人來說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罩杯大小,更可以將整體的線條更好看。反之,對於胸大的人來說可以改善過大的困擾,並且解決下垂帶來的肩頸痠痛。

 

【客制化胸部手術】

推薦小胸女孩的秘密法寶

1.選擇適合的假體形狀後手術

2.讓整體曲線更好看

3.術前與手術醫師詳細討論後改善胸小困擾

推薦大胸女孩的秘密武器

1.在安全的範圍下減少多餘乳房體積

2.把乳房皮膚緊縮,讓乳頭往上移

3.術前與手術醫師詳細討論後改善胸大困擾

 

靚世紀診所所提供的胸部整型手術屬於客製化,所以沒有一定的標準費用,會根據每個人的身形胸廓骨骼、理想條件不同,制定出不同的治療計畫。台中靚世紀擁有多種的隆乳手術可以選擇,提乳手術更是會依照乳房下垂的程度選擇不同的切口,讓我們一起解決您的困擾,不再被小胸或大胸束縛,一起成為抬頭挺胸自信滿滿的女孩吧!

 

更多靚世紀隆乳手術資訊,立即加入line@讓專人為你解答

靚世紀全台皆有分院為你服務,看院所資訊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