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隆鼻】PTT、Dcard的熱門話題-韓式隆鼻v.s.傳統隆鼻,差在哪裡?想要隆鼻又擔心後遺症?靚世紀帶您認

【隆鼻】PTT、Dcard的熱門話題-韓式隆鼻v.s.傳統隆鼻,差在哪裡?想要隆鼻又擔心後遺症?靚世紀帶您認

鼻子位於我們五官的正中心,一個合適好看的鼻型,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深邃精緻!而在隆鼻手術中,ptt、dcard上討論度很高的韓式隆鼻,是現在相當受到歡迎的隆鼻方式之一,究竟韓式隆鼻是什麼?優點是什麼?跟傳統隆鼻又有什麼不一樣呢?就讓靚世紀來告訴您

 

傳統隆鼻

1. 又稱「一段式隆鼻」或「L型隆鼻」,單純放入一個I型或L型的鼻模,不改變鼻子組織構造,適合只想把山根墊高本身條件非常好的人。

2. 作法比較簡單,費用也較便宜,可選擇的材料有矽膠、卡麥拉等等。

3. 因為鼻頭與鼻樑的支撐力全依靠鼻膜,時間久了容易有鼻膜穿刺的後遺症風險,目前已較少人採取一段式的傳統隆鼻手術以降低後遺症風險。

 

 

韓式隆鼻

1. 又稱「二段式隆鼻」或「兩段式隆鼻」,韓國整形醫師為了解決鼻模穿出的風險及後遺症,把L型鼻模換成『I型鼻模+軟骨』緩衝降低了鼻模與皮膚間的摩擦力和壓力,因此得名韓式隆鼻

2. 依鼻子的構造,分成「鼻樑」與「鼻頭」兩大部分:
鼻樑由鼻骨組成,適合放入人造鼻模,靚世紀選用的是卡麥拉模型,這是一種將Goretex材質包覆在矽膠鼻模外層的材料,兼具矽膠的硬度及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此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組織密合度高,可大大減少植入後移位、滑動歪斜等後遺症風險。

鼻頭是鼻軟骨組成,多數會選用自體軟骨移植,大多使用耳軟骨、鼻中膈軟骨或肋軟骨。因自體軟骨是「自己身體的東西」,所以產生「排斥反應」的機率很低。

3. 韓式隆鼻也因為使用耳軟骨、肋軟骨或鼻中膈軟骨將鼻子做客式化的調整,又稱為「客製化隆鼻」,這樣多功能的調整方式,也讓許多因傳統隆鼻造成隆鼻失敗的病患可以得救,因此韓式隆鼻在亞洲迅速成為一股整形風潮,很多藝人明星也接受了這樣的手術。

 


複合式韓式隆鼻

1. 又稱「三段式隆鼻」,簡單來說把鼻骨、鼻軟骨及鼻頭視為各自獨立,卻又相互影響的獨立部位,重新建立鼻部架構調整鼻型而發展出所謂『三段式隆鼻』的概念

2. 常見的是鼻中膈延長、或是豐眉心手術,根據鼻樑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柔軟度的材料,總結來說,三段式隆鼻更講究細節,更能因應各種鼻型進行雕塑與調整,術後不但鼻型俏麗更能保持自然鼻尖彈性。
3. 這邊也要提醒大家,所有的手術需求都是視個人情況而定,千萬不要覺得三段式多一式就比較厲害,所有的手術都是視各人狀況而定的,有需要再做,不要明明不需要做三段式硬要找醫師做三段式,最後搞成像納美人,那就得不償失了。

 

 

靚世紀韓式卡麥拉隆鼻

1. 可改造多種鼻形:低鼻、塌鼻、波浪鼻、朝天鼻、鼻尖低垂鼻...等鼻形困擾,都可以進行手術改善。

2. 微創切口:採用「鼻腔內小切口」,傷口小、恢復快。

3. 外形自然、客製化鼻形:隆高鼻樑、縮小鼻頭、抬高鼻尖一體完成,依據鼻子的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柔軟度的材料隆鼻,如鼻背部軟硬適中、鼻小柱堅挺、鼻尖部柔軟,男性想要的剛毅挺鼻、女性的精緻小鼻,皆能滿足。

4. 術前術後專業溝通:靚世紀醫療團隊手術技術成熟,且會與受術者進行充分溝通、瞭解需求,過程決不馬虎,給您安心的手術品質。

 

選擇專業的靚世紀團隊,找到您的「命定鼻」

隆鼻手術與其他手術一樣,術前需要完整的溝通及評估、術後需要回診與適當的照顧,鼻子好不好看,也與醫師的手法、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本篇是隆鼻手術的概括式整理,任何手術細節、恢復期、後遺症等資訊,仍要與手術醫師進行確認,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靚世紀為您服務 
想了解更多隆鼻資訊請點

點入連結立即線上預約

線上提問或加入line@

 

治療效果僅供參考,本療程詳細的適應症、禁忌症、優缺點請至官網療程頁了解,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